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鐵人賽成就我們幫你整理了在 鐵人賽的貢獻

第 9 屆鐵人賽獲得

第 13 屆鐵人賽獲得 冠軍

第 15 屆鐵人賽獲得

第 15 屆鐵人賽獲得 佳作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 討厭重複事物的工程師,喜歡把能自動化的東西都自動化。
  • 討厭看爛 Code 的主管,十秒看不懂的 Code Block 一律打槍。
  • 討厭不明究理的決定,沒有理由的技術決策絕不執行。
  • 討厭重複設計,為「未來」或「過去」而寫的 Code 會全部刪掉。
  • 討厭浪費時間,連測試都不過的程式不准拿出來 Code Review。

不算很專精的「程式開發員」,但絕對是很認真的「軟體工程師」。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部落格:https://tinyurl.com/jj66stpk
Twitter:https://twitter.com/song_syu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ukumamaya/
YouTube Channel: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8o_Dmwv1Zevk7lFe-HqHQ/featured

自我介紹生平、興趣、個性、部落格...

讀過兩年書,塵世中一名迷途小 RD。 新創軟體公司主管、部落客、推特主、Scrum Master 的斜槓人生持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