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webtest 的問題討論列表 35

[解決] indesign 中有大量電話號碼 ,怎麼設定 ? 在匯出PDF後, 手機瀏覽PDF,點擊電話可以出現撥號.

我找到相關 這篇 : 不懂語法 , 研究不出來 https://community.adobe.com/t5/indesign-discussions/co...

MSSQL 如何找出 varchar欄位資料"堃"字

目前用ASP 來找出 cuscname 是否有特殊字 1. 建一特殊字table : nvarchar 2. ASP (big5) 取出 cuscnam...

MSSQL 如何找出 varchar欄位資料"堃"字

mathewkl 您好 cuscname 是varchar (big5碼) N'%堃%' 查無

MSSQL 如何找出 varchar欄位資料"堃"字

您好 在不能動改欄位資料型態下, 找出特殊字

網頁前端 Canvas2Image 截圖範圍超過螢幕高度,請問如何處理?

japhenchen 您好 網頁截圖功能是為了取紅框內的內容及線上簽名, 前端可下載png 及ajax圖檔上傳到Server,補上 : 補充圖一 .

萬用 SSL 憑證 (Wildcard SSL) 的網站能與其他網域共用一個IP嗎? 及架站失敗求助!

wolfwang 您好 請問domain.com-le-ssl.conf 及 b.com.conf 是否錯誤?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