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archangelwu 的問題討論列表 11

使用社區網路下,有辦法使用SSL架設HTTPS網站嗎

估一下就有囉~ https://blog.hungwin.com.tw/lets-encrypt-iis-install/

[已解] MAC M1 跑 Ubuntu 推薦使用虛擬平台

更正一下,是買得起 Mac,就不會在意軟體費用的那點小錢。 所以正向的來看,多多少少也促進軟體開發的動力呀!也是不錯的!

DELL server idrac重設(80台)

怎麼不用 core switch 切 vlan,保留原有 IDRAC 的 IP 網段呢?這樣也可以防止 IDRAC 被攻擊的風險。

靜態IP失效

如果你要重做,建議實體機不要安裝任何的服務,只要安裝 Hyper-V 既可,將你所需要的 DC01 與 DC02 都安裝到 Hyper-V 所創造出來的虛擬機上...

Veritas備份oracle DB伺服器失敗

直接詢問廠商不是更快嗎?

受AD控管 請問網路芳鄰該如何開啟

AD 是做帳號控管,跟網路芳鄰沒有關係,所以你可以先檢查使用者是否有開啟網路芳鄰,在 TCP/IP 設定那裡可以檢查。 AD 有管理電腦帳號的功能,但前提...

AD站台複寫疑問

抱歉,我沒看清楚你的問題,原來是 dual home 的問題!

WindowsServer2016如何新增或如何增加中華民國曆,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兩晚

https://www.microduo.tw/thread-33982-1-1.html 裡頭的連結已經不見囉: 啊哦,你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