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工作經歷學經歷

耐特普羅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
深耕資訊領域20餘年,造就「專業的技術能力」與「優質的服務團隊」~是客戶對耐特普羅企業文化與品牌價值的肯定。
公司營運的核心價值建立在「滿意的客戶」、「快樂的員工」、「獲利的股東」,以穏健樸質的經營方針,不斷在成長與茁壯。

耐特普羅的願景目標~成為世界級資料服務「Data Service」的專家!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我們的二大產品事業:

一. 商業智能行銷:
「Protect and Transform Your Data into Intelligence」自行研發ETL產品「Trinity」,在Big Data的趨勢下,提供企業資料交換、整合與分析平臺,將企業內部產出與外部取得之各式資料作整合,提供大數據之應用。

http://tw.trinity-data.com/

●IT資料處理與報表的核心系統,
●企業資訊資產的典藏平臺,
●企業知識管理與商業分析應用的基礎架構

二. 儲存事業行銷:
資料備份(Backup)、線上儲存(Online Storage)與災難備援(Disaster Recovery)。20年的儲存解決方案與專業服務為事業主軸,深受業界與客戶的支持及肯定,為業界的技術先鋒。

http://www.netpro.com.tw/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2011年,我們更榮獲勞工局頒發100年度幸福企業獎表揚。
2012年,獲得職場健康啟動標章。
2013年,獲得職場健康促進標章。
2012年及2015年,獲得TTQS訓練品質銅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