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鐵人賽成就我們幫你整理了在 鐵人賽的貢獻

第 12 屆鐵人賽獲得

工作經歷學經歷

本人曾任職於邁士德科技公司約一年,擔任程式設計師:主要負責開發ASP. NET 網頁開發和資料庫設計與維護。

  1. 物流的管控系統
    由客戶提出需求,並周詳的討論,在ASP.NET MVC Framework 中設計網頁,MS SQL Server。
  2. Post System 不連續異常偵測與排除
    利用C++ 抓取SQL Server的資料,搜尋錯誤。
    目前在好想工作室 擔任iOS trainne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1. 參與University of Hradec Kralove交換生計畫,並畢業Faculty of Informatics and Management的8個學分。

  2. 曾於CPE(Collegiate Programming Examination)-大學能力檢定解題四題,而該考試是使用。

  3. VR經脈與針灸專題研究,主要是用C++在Unreal Engine

4.上編成程式並結合HTC Vive,該專題研究入選ICT資服競賽,並在校內專題競賽獲得亞軍。

自我介紹生平、興趣、個性、部落格...

https://www.cakeresume.com/alvin-tseng-4e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