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工作經歷學經歷

  • 日本名古屋株式會社Sitescope, 2017年03月 ~ 2019年03月
    1.使用PHP,Javascript經由API收集所指定的虛擬貨幣資訊,並將其視覺化成所指定的圖表及表格。
    2.使用PHP,Javascript製作offline庫存資料管理系統,並將庫存資料視覺化成所指定的圖表及腳格。
    3.使用Python製作Scraping程式,並使用PHP執行該程式及彙整成所需的結果。
    4.使用.NET C#製作虛擬貨幣自動買賣應用程式。可設定自動買賣條件、設定使用者自定義的版面配置、可自由登記系統所提供的交易所API及可視覺化收集的虛擬貨幣資料。

  • 日本東京Allied Telesis株式會社, 2019年04月 ~ 現在
    1.使用AngularJS(JS framework),Symfony(PHP framework)製作Access Point的網頁管理介面應用程式。負責內容由PM分配,主要是擴充應用程式功能以及維護其已有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