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金融業小職員 的問題討論列表 7

問問~有人還在維護以前的ASP嗎?

舊技術通常要找年紀老的技術人員,但是 … 大部份的公司都只想錄取年輕的。

定期刪除過期資料夾

30 05 * * * find /tmp/myfolder -mtime +10 -type f | xargs rm -rf 如上,表示每天 5:30 會...

定期刪除過期資料夾

如果是在 Linux,建議寫個 shell script 放到 crotab …

Angular,React,Vue選擇,或更好的建議?

我使用 Angular,原因有二: 1. 我負責的網站都是企業內部在使用,不需要很美的畫面,但是快速開發很重要,Angular 提供了許多制式的 compon...

數據科學家技能 排名 : SQL 快幹掉 R 了

關聯式資料庫和 NoSQL DB 有各自不同的應用領域,沒有誰打敗誰的問題。

完成個人履歷後仍不能回應

你要打客服 … 跟我反應沒用啊! 我是1000個員工中的一個小職員,那不是我負責的事 …

完成個人履歷後仍不能回應

1. 副理是小職員的一個職等,負責的範圍非常小。 2. 金融業的IT人數多半有數百個,證券規模雖然小,也有一百多個 3. 管理的方式很多種,我只是提供我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