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ckp6250 的問題討論列表 260

關於掃瞄器

感謝各位的指導。我一個個研究看看。

請問不同版本的MySQL Cold Backup移轉問題

「往者已矣,來者可追」 過去的事就不提,但是對於新機器。我是建議,把資料庫安裝在虛擬機上面。 那麼將來,要換機器時,就不用這麼頭痛了。而且平時備份虛擬機也等...

設備資產免費軟體的推薦

200人的規模,設備資產一定也不少了, 還捨不得花點錢? 這叫軟體公司怎麼活?

請問接外包有推薦的網站嗎?

>>因為手上資金不多 接外包不是要去賺人家的錢嗎? 跟手上資金多不多有何關係?

mysql同步問題

網路讀寫不順也有可能發生, 所以,設了同步之後,不是從此高枕無憂 而是要隨時檢查同步有沒有出槌。

mysql同步問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把它解決,讓它恢復能同步不就好了? 重建同步吧。

BOM 產品結構連接符號

有提供了,就是最後那個連結,裡面是 MYSQL TABLE

停車場系統多層權限資料庫設計

公司底下可能還有部門權限,有人會跨部門,有人僅限在單一部門, 在規劃權限時,可能也要考慮進去, 就算現在用不上,早晚也會踫到。 (因為每間公司需要...

如何讓 download 下來的文字檔之編碼,變成 ANSI ?

已經解決了,採用下列方式 https://www.twblogs.net/a/5ee6cc61e61d3441c68b2d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