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nagiMemo 的問題討論列表 7

[golang] net/http/pprof開啟是否就會影響性能?

的確,查到的資訊是說net/http/pprof提供了一个方法,不使用时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是要注意不要暴露端口,以免變成攻擊手法,有安全性問題,目前實務上生產...

[golang] net/http/pprof開啟是否就會影響性能?

自問自答:有找到一篇文是說net/http/pprof不使用時不會造成任何影響,遇到問題再訪問分析就可以了,但想再確認一下. (之後會實際測試使用看看.)

[golang] 使用channel與鎖遇到狀況的選用?

新手一開始真的很排斥channel (能不用就不用) 但後來發現用在goroutine通信真的很方便!

[go]window環境下的signal與關閉連線

但有看到外掛的https://github.com/ElyDotDev/windows-kill。可以透過他在起一個發signal的做法把另外的程式關閉,但要先...

[go]window環境下的signal與關閉連線

自己回答自己,windows環境沒有辦法接受signal,所以不能直接關閉,否則會造成連線沒有辦法正常關閉.必須在視窗內輸入ctrl+C做操作

內網網速測試工具與後端如何模擬測試網路速度降速?

看來大家都推iper,我去研究看看,謝謝大家!! :)

[golang]使用定時器time.NewTicker

對耶! 被要放chan time.Time進去而沒想到...我在鬼打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