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工作經歷學經歷

台湾マザーコスモ(股)公司 研究員 五年
擔任新創公司的主要技術人員,進行生質燃料及生物性材料的量產化製程開發,並接收來自日本方面的技術移轉。
Be株式会社 系統工程師 二年
作為派駐工程師在日本的大型企業內作業。主要作業內容為系統機能的新增與修改。擔任專案的負責人,作業範圍從設計書、程式碼的撰寫,到產品測試完成為止。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在六角學院自學前端技術包括HTML,CSS,JavaScript並完成練習作品。
看書及影片自學後端語言JAVA及其框架Spring,還有Python及其框架Django等,並完成練習作品。
在職場使用Windows或Linux的腳本搭配JAVA生成各類報表。
使用自動化工具進行小型案件的開發及維護。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 N1
・Oracle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Silver SE 8
・Oracle Database 12c, Bronze
・Python 3 Engineer認定基礎試驗
・VBA Expert - Excel VBA Stand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