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fdfanmo 的問題討論列表 13

請問這個是不是就一定不能使用with語法了?(已解決)

把那幾行移到while上面是不可以的 因為with sync_playwright() as p:結束後續還需要操作瀏覽器

python求助.我找了好幾個小時都找不到問題出在哪裡.求大神幫忙!

謝謝froce大師.今天我一個朋友來有幫我看.他的說法跟你一樣.我把整個程式碼重新整理過應該可以找出問題.謝謝幫忙喔!

請教大神在 pyhon 中的playwright用CSS選擇器為什麼無法成功點擊或是取的元素列表(已解決)

我找到答案了要先找到該元素的框架才可以取出元素列表. frame = page.frame(name='sFrame') # 在该框架内...

請教大神python做得到調用一個當前已打開的瀏覽器而不是重新打開一個瀏覽器嗎?

回覆yaekiou: 基本上我大概弄清楚了.要讓python控制一個當前我們正在使用的瀏覽器基本不可能Playwright也不可能可以做到.因為Playwrig...

請教大神python做得到調用一個當前已打開的瀏覽器而不是重新打開一個瀏覽器嗎?

謝謝上面兩位大大的分享.但是我希望的是selenium是不是可以是不是可以控制一個當前我正已經在使用的瀏覽器.例如這個瀏覽器已經開啟了10個分頁.但是我看起來好...

如何用python寫一個判斷中華斷線自動重新撥號的exe檔案

用AP沒這個問題是因為AP會自動重新撥號.但是用PC直接接小烏龜的話PC不會自動重撥.我是因為有一台電腦需要獨立上下傳到one driver所以才會直接接小烏龜...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在pycharm中這個.py會不執行嗎?

我的執行檔是C:\ProgramData\Anaconda3\python.exe

請教關於 selenium 在pychream 中不起作用?

謝謝asd3733653大的幫忙.我找到問題了.要將Chromedriver安裝到python下的script資料夾下再設定環境變數這樣就會出現瀏覽器了.

請教關於 selenium 在pychream 中不起作用?

chrome driver 版本 跟你的 chrome 版本是否相符--不相符 https://googlechromelabs.github.io/ch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