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Zero皇 的所有留言 10

[Day 11 - 網速轉換器] 那個...資料可以分享給我嗎 - 將資料傳入組件

SpeedConverter的handleInputChange,在setInputValue的時候因為e.target.value是字串,所以後面inputV...

2023-08-12 ‧ 由 Zero皇 留言

Day22 賓果連線數計算完成!

終於來到連線功能了!

2022-09-22 ‧ 由 Zero皇 留言

Day30 把同學變成劉德華 他需要幾杯忘情水

欣賞你!學以致用為了自己才學習,我也希望我永遠記得這種感覺~鐵人的確是一段自己不淺的歷史,伊人萬里之行,在水一方,莫等回首燈火闌珊處,君已殘幻吾等心。然志不滅,...

2021-10-16 ‧ 由 Zero皇 留言

[Day30]week4總結+後記

前面影片不一定有看這篇我真的有看喔哈哈~ 恭喜完賽~所以我說,"其實,雖然 畢~~~~~"的那段消音是什麼彩蛋嗎?!

2021-10-15 ‧ 由 Zero皇 留言

<Day30> 投資小白的最後獨白

天生反骨是吧恭喜完賽拉~

2021-10-15 ‧ 由 Zero皇 留言

Day15 AR裝置的編年史(上) 最早的AR其實在半個世紀前就有個雛型了!?

the Sword of Damocles 達摩克利斯之劍 -> the Sword art of Damocles 達摩克利斯之劍術 -> Swo...

2021-09-30 ‧ 由 Zero皇 留言

Day10 OLED進化成Micro OLED後來找Micro LED報仇了!?

你的標題越來越有趣了!如果照兩津勘吉的少年漫畫標準流程,看來下個環節,Micro OLED會跟Micro LED成為和解然後出現新的敵人(?

2021-09-25 ‧ 由 Zero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