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工作經歷學經歷

短期寫過相機 UI,後來都在搞 BIOS (韌體),用 C 語言。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BIOS 都在改 Flag,要自己寫 Module 有語言和地緣問題實在不太可能! 但 BIOS 的 Flag 都是專業術語即使 google 也是一堆英文,相形之下 UI 的 Flag 九宮格改六宮格 (9 改成 6 ) 比較直觀,但其實相機精華 Decoder 我沒碰過不太好評論。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弄過 BIOS 作品,但其實只要有時間大部分的 BIOS 工程師都弄得出來。(看 SPEC 比較難一點)。

自我介紹生平、興趣、個性、部落格...

大家好!我之前是 BIOS 工程師,用 C 語言寫韌體,因工作興趣和休閒興趣之故想轉換到網站後端工程師,自行鑽研深刻體悟到 IT 人的不易。難怪這個網站叫『It邦幫忙 :: 一起幫忙解決難題,拯救 IT 人的一天』,有時一個 bug 搞不只一天,真的是需要各路好手來幫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