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5
2

科技是否符合直覺?系列 第 5

[非關IT] 紙本簽核時黏發票的利器-旋轉雙面膠帶

  • 分享至 

  • xImage
  •  

辦公室商業流程中IT無法解決的一大難關-黏發票
習於使用電子簽核的IT人,可能為了恭請主管趕快按下簽核鍵,會對著整個辦公室隔空喊話大叫,在周末打國際電話到主管手機,甚至站在主管背後教他用電腦,只為了「老闆!請幫我簽!」。不過有些時候,使用紙本文件簽字畫押還是必要的,特別是會計流程中的發票跟收據。

除了一般常見的迴紋針、訂書針、透明膠帶、膠水、口紅膠,還有一個還沒很普及的利器推薦給大家:旋轉雙面膠帶。這是是一種立可帶型態的雙面膠,使用快速、不需剪刀或刀片切割、不黏手、不會溢膠、可以維持文件表面的平整、用完之後可以用替芯,就算收據疊成了一大疊,簽呈的表面還是平的,要影印掃描的時候不必拆訂書針。推薦給有很多收據跟發票要黏的企業戰士!

(如果要說缺點,就是比較難找,單價成本比較高,而且發票永遠那麼多,20m的替芯一下就用完了…)


上一篇
印刷用圖檔規格-跟美工設計人員和印刷廠溝通(二)
下一篇
網頁及簡報用圖檔規格-讓圖片底色變透明
系列文
科技是否符合直覺?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