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用圖片高效學程式 所有喜歡的留言 13

達標好文 Docker 基本教學

文中有錯誤:顯示目前本機的 Images 列表docker iamges 應該改為:docker images

2022-06-06 ‧ 由 我是朱朱 留言

Day 6 網路寶石:AWS VPC 架構 Routes & Security (下)

請問(圖一)這樣理解對嗎? a/b/d 需要驗證; c 不需再驗證a) In 符合 NACL 的規範才能進入Subnetb) In 符合 SG 的規範才能進入...

2021-12-27 ‧ 由 asp_helper 留言

Day 5 網路寶石:AWS VPC 架構 Routes & Security (上)

以 private subnet 到 private subnet 的例子還說,單看文章,不是很懂「下一站」、跟「目的地」的差別,不是都是要連到哪的意思嗎?

2021-11-01 ‧ 由 moblinfish 留言

Day 4 網路寶石:AWS VPC Region/AZ vs VPC/Subnet 關係介紹

請問為什麼subnet對應到不同的AZ就是HA?這樣設計的目的是什麼?

2021-09-25 ‧ 由 s83527 留言
用圖片高效學程式的收藏
用圖片高效學程式的追蹤
用圖片高效學程式的Like
用圖片高效學程式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