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斜槓排排隊
這是由三位因各種謎之原因,斜槓所組成的團隊,其中有被企劃擔誤的前端工程師、曾掉進專案管理多重宇宙的科技專利研究員、被迫脫離設計舒適圈還要他夠敏捷的產品經理。

我們參賽的撰文內容方向,包含在 Canvas 上用程式腦盡情揮灑創意、用簡潔又好理解的方式做好專案管理,以及,如何兼顧產品經理的方方面面與實踐敏捷開發。
預計開賽日期 2022.09.16
團隊成員 (3人)
Rson Wilson
團長
ironman.group.15.agile
我們與敏捷的距離-30天上手產品敏捷專案管理
你的團隊或專案也想導入敏捷,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已有一技之長,想轉職做 PM,但不了解 PM 到底要做哪些事、這些事又該怎麼做? 想要成為擁有 PM 能力的開發者/設計師? 若上述任一問題你有共鳴,或許我的經驗可以做為一些參考。 這是一位互動設計師,脫離了原有舒適圈,在擔任產品經理的期間,回顧、整理、以及反思一切與產品專案管理、敏捷開發有關的系列文章。就讓我們以文會友,恣意交流碰撞吧!

Leodaddy Pip
IT管理
掉進絕命專案管理的多重宇宙
本身是10多年的系統開發經驗,面對的只有if then else的程式敘述與黑箱白箱測試,很少有機會跨部門討論與協同合作,但因緣際會下負責IoT產品的專案管理,讓我受益良多,身心靈成長茁壯不少,我將用理工人的角度與自身的的專案管理經驗與遭遇,將用大白話在30天的時間跟大家分享,用腦用對方法有效掌握產品開發專案管理的前世、今生與未來。

珊迪
Modern Web
拾起 Canvas,人人都是大藝術家!
每每看到互動效果很有趣的網頁都會特別印象深刻,希望有機會也能做出可以吸住大家眼球的作品。於是決定從最多可能性的元素「 Canvas」 著手,這三十天一起成為用程式碼創造驚喜的大藝術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