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來啊!打摳啊!第二年!
我們正在為自己打code 第二年惹,希望可以順利完賽拿小獎牌 <3 。
若你喜歡我們,歡迎為我們打call,Tiger!Fire!Cyber!Fiber!Diver!Viber!Jyajya! 耶太嘎 !!!!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3
團隊成員 (3人)
Aliang
團長
自我挑戰組
【自我挑戰】CS61B 學習筆記
目前資策會結業找工作中,去年雄心壯志斷賽,今年想選簡單的題目,邊上課邊作筆記的方式,力求先養成良好的讀書習慣開始來學習。

Yumy
Modern Web
前端工程師30天 WebRTC + Firebase 視訊通話原理到實作
大家好!我又來參加 iThome 舉辦的鐵人賽了!連續 30 天不中斷每天上傳一篇文章,初探 WebRTC 加上 Firebase 讓前端也能實作視訊功能!

ddyme
Mobile Development
Flutter 吸入吐出
每次吸入都是源自於公司案子 ,吐出的內容就會是滿足企劃需求的成品 在這三十天去嘗試自己想完成的內容 在開賽前有幾個方向 1. 健身相關 近期重訓會開始數字化自己的組數和訓練品質 ,萌生想法將他轉為APP,類似於Habitica的升級機制 2. 交友軟體 大神同事golang實作匿名交友軟體(類wootalk)的API接口,嘗試將他實作出前端畫面,同時結合平時習慣的架構 3. 等哪天靈感泉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