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今天截止日
在工作上被專案追殺的我們,決定連寫文章都要感受天天是 Deadline 的感覺。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01
團隊成員 (3人)
#Sylv!a
團長
IT管理
從零到專家:專案管理工具 Redmine 實戰指南
市面上有各種各樣的專案管理工具,Notion、Jira、Asana、Clickup、Trello 等等等,五花八門琳瑯滿目,但是這些軟體如果真的深入使用後,都有一個對大部分老闆最在意的問題:「要付費才可以有更多進階功能」。 那有沒有既便宜又足夠使用的專案軟體工具呢? 當然有的! Open Source 的 Redmine 就是你可以考慮的那個候選人! 本系列會以 想省錢的老闆 + 想省事的PM 這個組合搭配下的角度,帶你深入了解 Redmine! 內容會從安裝、設定、操作到案例,如果你對這個主題感興趣的話,歡迎一起跟著從0開始操作。

kaihg1028
Software Development
用 Airflow & Flink 來開發 ETL 吧
Airflow 和 Flink 是兩個強大的工具,可以用於 ETL 開發。Airflow 是一個開源的任務調度和監控平台,可以方便地定義、調度和監控 ETL 任務的執行。Flink 是一個分佈式流處理引擎,可以處理大規模的數據流,並提供低延遲和高吞吐量的處理能力。 我想來聊聊這兩個框架在開發上遇過的坑,好用跟難用的點,跟我目前比較喜歡的程式架構。

MAX
IT管理
從程式碼到商業思維:工程師開展一個新視界
想跟大家分享,從我當工程師原先只專注在技術開發,只為了寫出更優質的代碼,而轉換到我開始接觸商業思維,變的可以瞭解公司的目標,瞭解公司產品的市場,以及公司所需要的是什麼,開始也能讓自己具備新的視野,幫助自己在職涯上多了更多的選擇以及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