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網路拓荒者
其實,我們只是討口飯吃的小小工程師。
但是真的被不斷在網路領域變化壓力激到了。我們決定以創新為武器(?),勇闖網路的未知領域,希望能夠在舊有的架構中打造出全新的舞台。就像是在茫茫荒野中拓荒者,我們每前進一步都是對未知的勇敢探索,每一個創意都是對整個業界的革命。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04
團隊成員 (3人)
joey21
團長
自我挑戰組
10年專業ISP服務商之蛻變:從無到有自建屬於自己的CDN服務
大家好!我是ISP公司的工程師,想分享我們公司的轉型旅程。公司要轉型,我們又該如何做呢?怎麼測試新點子?如何進行分析呢?讓我帶大家一步一步了解。 我們的目標是運用現有資源,打造獨特且充滿潛力的自建CDN商業服務系統。這不僅是技術層面的調整,更涉及到策略的全面重塑。我們深入檢視現有設備和線路,並與各種環境下進行測試,包括高流量和攻擊情況的測試,從中進行一連串的調整和優化。 這次的轉變不僅影響我們的商業模式,更是我們想與早期ISP同學分享的珍貴經驗!我相信,這些經驗不僅能引導大家調整策略,還能在商業領域創造出新的機會。

Daniel201
自我挑戰組
雲端服務系統:打造網站安全防線!
嘿,我是一名IT工程師,今天我要挑戰一個大題目:『一步一步打造網站安全防線』。 保護網站安全絕對不是小事。一旦你的網站遭受攻擊,可能會觸發一連串的問題,甚至對業務運營造成嚴重影響。但別擔心,現在有了雲端服務系統,就像是給你的網站戴上堅固的鋼盔和盾牌,保障它免受危害。 接下來的文章將帶你輕鬆探索,深入了解怎樣的雲端服務系統如何成為你網站安全的最佳防線。從防禦攻擊、保護數據到處理危機,這個話題將引導你了解如何運用雲端技術,確保你的網站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數位世界中維持安全穩定!讓我們一起探索,為你的網站建立堅不可摧的安全防線吧!

alton08
自我挑戰組
台灣ISP產業未來展望與創新方向研究
嘿,大家!想聊聊我們ISP廠商在未來的走向。你知道嗎,智能家電、5G和AI正風靡,這些科技將讓生活變得更便利。但是要實現這些,就得有堅固又迅捷的網絡基礎。 不過,我們ISP產業也得重新思考,如何面對新挑戰呢?首先當然是要提供超快速、超穩定的網絡,讓大家盡情享受智能家居的樂趣。同時,保障用戶數據的安全也絕對不能馬虎。還有,5G將會開啟更多可能性,我們得好好利用。不妨借助AI技術,預測和解決網絡問題,提供更優質的用戶體驗。 總之,未來充滿挑戰,但也帶來無限機會。我們要重新定義自己,提供更快、更安全、更智慧的網絡。大家一起交流、共同成長,迎接未來的挑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