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戰報
團隊資訊
已成團
沙培小子
我們來自香港地區的一所中學,作為參賽者,我們代表了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我們選擇了各自的主題,旨在展現我們在資訊科技、人工智能和編程方面的專業能力和熱情。

這次參賽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獲得獎項,更重要的是通過這個平台磨練我們的意志和技巧。透過參賽,我們有機會與其他參賽者交流所學,分享彼此的經驗和知識。這樣的互相學習和交流,將幫助我們擴展自己的技術範圍,獲得更多關於資訊科技、人工智能和編程的深入知識。

我們相信,通過這次比賽,我們能夠從其他參賽者的作品中汲取靈感,學習到新的技術和創新思維。這將有助於我們在未來的學習和職業生涯中更加出色地應用資訊科技、人工智能和編程技能。
預計開賽日期 2023.09.16
團隊成員 (6人)
kingkenleung
團長
SideProject30
中國香港區—中學資訊科技教育及電腦行政支援
其中一個主要的內容將是「數位素養與網絡安全教育」。我將討論如何提供學生們在數位時代所需的核心技能,包括資訊搜尋、數據評估、數位倫理和隱私保護等。 另一個重要的方向是「人工智能(AI)在教育中的應用」。我將研究如何運用人工智能技術改進教學和學習體驗。 此外,我還將探討「教育科技的可持續發展」。這包括討論如何在學校環境中有效整合和管理教育科技資源,以及如何培養教師和行政人員的教育科技能力。

mr_c0bble
AI & Data
圍繞 AI & Data 的主題
圍繞 AI & Data 的主題, 由 Machine Learning Algorithms(機器學習算法) 到各種識別/檢測, 再到 AI 的應用

sayakohzk
Security
30日奪旗之旅 - 一個月不間斷研究CTF
CTF ー Capture The Flag 是一種資訊安全的比賽,參賽者需要使用各種資訊安全的技能,利用系統漏洞解決各種謎題,找出答案 ー 旗子(Flag) 最近剛好迷上這種解謎,於是決定來透過寫一寫各類型的題目,讓大家在30日內透過這種有趣燒腦的方式瞭解一下各種網絡安全的漏洞,增進資訊安全的知識

carsonleung
SideProject30
python基礎及數據科學之應用
Python 是一種廣泛使用的程式設計語言,用於 Web 應用程式及軟體開發.開發人員使用 Python 的原因,在於 Python 效率高又容易學習,並且可以在許多不同的平台上執行。Python 軟體可以免費下載,與所有類型的系統完美整合,還可以加快開發速度。

fernandy
SideProject30
我的30天Blender自學簡介
Blender是一個強大的3D建模和動畫軟件,它提供了廣泛的工具和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創建出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和動畫作品。這個題目記述了我在30天內自學Blender的經歷。 一開始,我一開啟Blender,就像看到了一個複雜的迷宮一樣,完全束手無策,不懂得這軟件的每個功能,但經過30天YouTube自學後,便慢慢掌握Blender的界面和核心工具,還製作了不少動畫作品。雖然30天的時間有限,但它是一個啟動Blender自學旅程的起點,並為未來更深入的學習和專業發展鋪平道路。

mkc
Modern Web
前端網頁設計
分享有關於前端網頁設計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