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2

能讓你愛不釋手的17個軟體

日常工作中,好的軟體讓你得心應手,事伴功倍,如果這些軟體是免費的,相信更會讓大家愛不釋手。這篇文章將為你17 個能夠提高你工作效率而且全是的免費軟體。
1.Launchy

Launchy 是最好的免費軟體之一,它能通過設置的快捷鍵快速的打開你的文件、文件夾、書籤等,它還集合了一些功能,能通過快捷鍵進行: 在 Google 上進行搜索、查詢天氣情況、 搜索其他網站、瀏覽您的電腦、 隨時調用內置的計算器, 等等。

  1. AutoHotKey

這個軟體可以根據的需要將你的一切鍵盤和滑鼠點擊都設置成快捷鍵,讓你擁有自己的獨有的快捷鍵。 AutoHotKey 在某些技術上超越了 Launchy,但在使用界面上不如 Launchy 。

  1. AVG AntiVirus

如果你想找個免費的防毒軟體,那就用 AVG Antivirus 7 ,這個產品自 1991 年就不斷改進和更新到現在。

  1. SpyBot Search and Destroy 、Ad-Aware Ad-Aware

這是兩款比較好的防禦駭客的軟體。

  1. Free Download Manager

這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下載工具,最快能會提升你 600% 的下載速度。

  1. BK ReplaceEm

BK ReplaceEm 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搜索和替換工具,可讓你同時改變更換多個文件裏你需要修改的地方。用它來處理文字工具能為你節省不少的時間。

  1. CamStudio CamStudio

它是一個免費的錄製軟體,可以讓你錄製影響,線上雜誌,產品資訊及操作說明。可能功能比不上專業的軟體,但它是免費的。

  1. Audacity Audacity

和CamStudio CamStudio一樣它也是一個免費、開源的錄音和編輯軟體,你可以使用它記錄現場音效,編輯音頻文件,混合音頻文件等。

  1. Foxit PDF Reader

它是一個小型的pdf 閱讀軟體,它替代了 Adobereader 緩慢臃腫的體積。

  1. 7-Zip

7-Zip 是最好的壓縮軟體之一, 它是開源軟體,能讓你壓縮文件為一些不同的檔案格式。

  1. CCleaner CCleaner

此軟體可以讓你的電腦保持在最高的運行速度狀態,它可以去除你的系統裏沒有用的文件,騰出更多的系統運行硬盤空間。

  1. Skype

Skype它除了是一個不錯的聊天軟體以外,更重要的是它能 讓你跟世界各地的人們免費通話,它不管在商務應用還是個人使用上都是完美的。

  1. Gmail

Gmail 應該是現在最好用的免費郵箱,它具有內置式 google 搜尋技術和很多新的特色。而且它還可以通過您設置的標簽來過濾你的郵件,並還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簡單的和對方進行對話。

  1. Better Gmail

如果你選擇了gmail這個軟體,那麼你一定也要用上better gmail。它可以優化你的 gmail ,增添 gmail 的工作效率。

15.FileZilla

FileZilla 是一個快速而可靠的 FTP 客戶端軟體,它有非常多有用的特性。

  1. RoboForm

RoboForm 能為您瀏覽網站提供方便,它具有一流的口令管理和瀏覽速度,讓你比之前更加快速的瀏覽網頁。

17.Google Calendar

你可以使用它來組織你的日常活動。它可以設置自動事件提醒,補充重要事件,利用內置的搜索工具可以追蹤你所有的活動。有它就相當有一個小秘書。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john651216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5-25 03:41:37

謝謝分享

0
jjw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5-25 23:18:40

謝謝分享

0
jcck20008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5-26 01:29:00

3q

0
davistai
iT邦大師 1 級 ‧ 2008-05-26 14:57:44

呵呵,自從看了cafequeen大的回應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02217?tab=opinion#ooa_hash
這中間我比較反感的,反而是丟下"謝謝分享"賺了點數就走的人,ㄟ..,這樣就可以拿了點數走了嗎?

0
yce701116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5-26 19:34:52

感謝提供此資訊

0
fanylu60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5-26 21:43:19

謝謝分享

0
henry312066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08-05-26 23:55:06

謝謝分享

0
tom
iT邦新手 1 級 ‧ 2008-05-27 06:25:27

謝謝分享

0
taka
iT邦新手 4 級 ‧ 2008-05-28 18:15:50

仔細看看,在下實在是孤陋寡聞的可以,很多都沒有用過呢!

  1. Launchy:依照目前的工作型態應該暫時用不到,不過會推薦給需要的同事 :P
  2. AutoHotKey:目前快捷鍵大概用M$預設的幾個就夠用了,暫時觀望中。
  3. AVG AntiVirus:在下的使用經驗是「小紅傘」用的比較順手耶?可能是因為介面比較容易懂吧?AVG 還是比較不習慣...
  4. SpyBot Search and Destroy 、Ad-Aware Ad-Aware:沒錯,尤其是AD-aware,沒有他真不知道該怎麼讓我的小電活下來。
  5. Free Download Manager:噢噢噢!我心動了~~今晚就來裝。
  6. BK ReplaceEm:只能說相見恨晚,前一個工作就是在修不同文件的相同詞句修到死 @@
  7. CamStudio CamStudio、8. Audacity Audacity:好東西好東西!堆了很久的錄音檔終於可以開始動手清理了!
  8. Foxit PDF Reader:這我覺得有待商榷耶!安裝過兩次刪了兩次,讀繁體中文時格式都會跑掉、有時底圖或色塊會神秘消失,找個時間在試試看新版的是否有同樣的問題好了。
  9. 7-Zip:我推薦tugzip,功能上不相上下,但介面很像WINRAR,至少對一般USER比較親切一點(比較少被業務同事問怎麼用 XD)
  10. CCleaner CCleaner:這個軟體我也用了三四年,真的是維護電腦的利器之一!!
  11. Skype、 13. Gmail、 17.Google Calendar:職場必備!!
  12. Better Gmail:太棒了!!讓 Google 的功能發揮得更徹底了!!超級推薦
    15.FileZilla 、 16. RoboForm:列入今晚的待玩清單 XDD
0
mmm12345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06-02 19:20:51

謝謝分享

0

雖然幾乎都也用過,但還是謝謝咯!

0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2-26 23:36:40

裡面我只用過3個,會不會太......
因為我不喜歡灌一堆有的沒的,然後再來定期...重灌SYS,沒空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