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5

Python -- EasyGUI

Python是個功能很多的語言,但是如果你並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功能,又想要有GUI介面,那EasyGUI是個很棒的選擇!
它的安裝跟下載簡單到只是一個檔案,放到讓Python可以找到的地方就好!在Windows下,建議放到\pythonxx\lib\site-packages裡面就好。不過你下載的檔案,並不會自行產生目錄,所以我個人建議是你把它解到site-packages下一個叫做easygui的目錄,然後單獨把easygui.py放在\pythonxx\lib\site-packages下就好.

而且只要在你的Python程式裡面,透過from...import...或直接import就可以使用,看你高興!接下來,你就可以讓你寫好的程式擁有GUI介面,這對許多小工具或者自己寫的輔助程式將會非常有幫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謝謝分享咯!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