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33
8

資訊產品銷售記聞系列 第 26

郵件該如何歸檔

  • 分享至 

  • xImage
  •  

郵件該如何歸檔
每天收到的郵件那麼多,Boss交待要分類歸檔,要如何做ㄚ!!!
郵件一天的量大約上萬封,扣除了垃圾郵件也還有1000多封,要怎麼歸檔ㄚ!!!
1,先做備份:可由mail server上面做,或用市售的備份產品;先備下來再來處理.
2,依使用者分類:依照收件者分類儲存,如此方便搜尋.
3,燒錄光碟存檔:固定時間燒成光碟存放,以免硬碟空間不足.
這樣應該可以了.但這是一件不小的工程,如有預算,可以用市售的郵件備份機制來做,可省去不少的事.
不知各位有無其他更好的建議!!!


上一篇
關鍵字行銷
下一篇
熱門產品的壽命
系列文
資訊產品銷售記聞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ataru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0-04 21:01:28

看你們要不要稽核吧
如果要的話,還是買軟體來處理會比較好

0

如果不介意的話,這個軟體借大家試試看

FYI

http://www.ublink.org/salessupport/Mail-God-Introduction.htm

kaptech iT邦新手 2 級 ‧ 2008-10-05 21:02:29 檢舉

如果是與mailServer綁在一起,那把現在的mailServer上的功能打開不就OK!

0
cellopoint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4-16 15:14:05

郵件如果純粹只是備份很簡單,但是重點是備份後的郵件資料是否查詢方便,一般來說歸檔的軟體都會包含建立索引及備份DB兩部分,如果只有建立備份沒有完整的索引,會造成查詢困難,每次還要把mail store倒回來郵件主機做查詢,所以建議是使用郵件歸檔產品。您可以參考http://www.cellopoint.com/tw/products/cellopoint_mail_archiver Cellopoint Mail Archiver 搜尋功能可以 by 單一個人、收寄件人、群組、關鍵字、郵件標題、內容以及最厲害的附件檔案中的內容也可以查詢的到。此外儲存可搭配原有的儲存設備像光碟櫃、磁帶機等等,所以也不需花費太多建置成本。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