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666forum ๑۩۞۩๑ 自己動手架論壇,簡單、快速,不求人!

PHPBB2.0、PHPBB3.0、PUNBB三大論壇系統,200多個個性域名,50余種系統語言任選。30秒申請,系統自動為您架設,無需激活,終身永久免費使用!PHPBB2.0模板免費開放,用戶可自由編輯,這樣才能免費做出最專業的論壇!
666forum免費論壇—申請簡單,無需驗證,不限流量不限空間的終身永久免費論壇(點擊鏈接即可申請)
PHPBB2.0模板免費開放,用戶可自由編輯,這樣才能免費做出最專業的論壇!
PHPBB2.0、PHPBB3.0、PUNBB系統,繁體中文管理界面(總共包含有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語、法語、俄語……50余種系統語言,可自行選擇),后臺備有200多個域名供您免費選用。注冊簡單,申請后系統自動完成論壇架設,無需驗證!我自己申請了一個,用下來很好,跟大家一起分享。管理區備有兩種模式、兩個版本:基本模式適合新手上路,高級模式適合專業人士。速度快、超級安全,還能編寫自己的HTML頁面。不限空間、不限流量,真正終身永久免費!!!還有免費的圖片在線存儲、免費部落格、免費論壇皮膚等等配套站點。去試試看吧!
666forum技術先進,功能強大,終身、完全免費,高速安全:
*聊天室+相冊 *日曆+歡迎頁 *角色遊戲模式 *即刻擁有您自己的個性域名 *無限論壇 *安全穩定 *自動升級 * PHPBB2 - PHPBB3 - PUNBB *免費網絡圖片存取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08-10-15 16:41:49

嗯嗯,名為分享,貌似廣告。能做得更像分享會更好。

0
brianc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8-10-15 17:03:14

看起來像是大陸論壇的廣告,不過好奇的是免費又不限流量,要怎麼維持營運?

大概還是廣告收入吧!

0
appleip
iT邦新手 5 級 ‧ 2008-10-15 20:47:09

呵呵,法國運營商,服務器在美國……不是大陸論壇。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