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硬碟韌體有瑕疵 Seagate允換新

  • 分享至 

  • xImage
  •  

硬碟韌體有瑕疵 Seagate
近半年全球電腦等資訊產品硬碟災情四起,許多用戶抱怨硬碟無故故障。19日,全球最大硬碟公司希捷Seagate在官網上公告承認,已售出的許多型號硬碟韌體可能有瑕疵。

希捷至昨天僅願意替受害消費者更換新品,不願負責挽救無法讀取的硬碟內容,引發全球消費者憤怒,上希捷官網抗議,官網一度暫時關閉,說法逐漸緩和。

日本東京電器街秋葉原許多經銷商昨天得知此事,在第一時間將商品下架,但台灣經銷商起初遲遲沒有動作,引發消費者不滿。消基會董事長謝天仁表示,台灣經銷商應盡快將瑕疵商品下架停售。希捷應有一套完整的補償機制,而非僅換新品或更新韌體,將問題丟回給消費者,「消費者可考慮集體向業者主張應有的權益。」

消費者指出,希捷官網本次公布的問題硬碟型號,幾乎涵蓋該公司全系列硬碟產品,隨時有可能因硬碟故障而損毀電腦內所存資料。希捷19日在官網上表示,近日將釋出改善的韌體供用戶自行下載更新。
希捷公司公告問題產品網址
http://seagate.custkb.com/seagate/crm/selfservice/search.jsp?
Tab=search&Hilite=&Module=selfservice&TargetLanguage=
selfservice&DocId=207931%20NewLang=en。總公司最新說法,有問題的這批硬碟是去年十二月三個生產線所製造。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msit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1-21 10:45:39

可是官網的路徑都異常,不知道是不是seagate故意不讓人連結,都連不到。

0
glennlin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09-01-21 11:51:52

好險,這次的不景氣導致所有採購都停止了!!

所以都沒買到這些貨

0
twnem
iT邦好手 1 級 ‧ 2009-02-01 20:59:06

好險 , 我的沒問題~
要不然這下可能可以享受
那些優美的音樂ㄌㄛ

0
nikwu43
iT邦好手 1 級 ‧ 2009-03-16 22:56:37

我都是用WD的比較多...
之前公司的外國人比較喜歡邁拓的...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