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4

[ASUS官方公告] 免費更換電源線計劃

之前一堆舊ASUS NB出現變壓器燒毀事件,現在官方免費更換,省一千多塊。我們公司好多台NB~~ @@"

官方新聞

華碩從供應商報告中發現,2006年底前由 Longwell Electronics 所製造的台灣區筆記型電腦電源線在長期使用後小部份可能會有安全疑慮,為保障消費者權益,華碩將免費更換該批電源線!

據了解,惠普 微軟等大廠均有回收電源線之案例。此次更換的產品是針對2006年底前由 Longwell Electronics 所製造,配備在華碩筆記型電腦台灣區出貨的舊式電源線。新式電源線的用戶則可安心使用。若您所持之華碩筆記型電腦電源線符合以下辨認方式,即可依更換辦法加入本次免費更換電源線計劃。
http://event.asus.com/2009/tw/notice/

辨識辦法:

* 電源線接頭上有 Longwell 字樣。
* 且此連接頭為三孔金屬連接頭(3 pin male connector)。

若您的電源線不符以上條件, 請忽略此訊息;
若您的電源線同時符合以上2個條件,則請攜帶舊的來做更換。

更換辦法:
請提供產品型號、產品序號、使用者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以及原電源線(不含變壓器),由下列管道進行更換:

* 親洽本公司全省皇家俱樂部或華碩筆記型電腦授權服務中心

* 電洽華碩電源線更換服務專線 0800-093-456,聽到語音NB請按1 -> 技術諮詢請按1 -> 電源線回收計劃請按2 (手機請撥打付費專線:02-8143-900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24小時。

* 網路線上登錄申請加入本次更換計劃 ,華碩電源線更換登錄網頁 http://support.asus.com.tw

華碩堅持品質與服務的承諾,期待與您共創更完美的客戶滿意經驗。
感謝您對華碩產品的支持。

順頌 時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還好公司不太愛ASUS產品!!
但是還是要通知其他人咯!

0
bruce1217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3-10 11:57:40

只有電源線而已,不含一千元的變壓器哦,不過我看過電源線的皮會爛掉,有些USER已經發現到這個問題囉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