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Google 10 的 100 次方計劃要開始投票了

計劃緣起
這是有史以來人類資訊流通最廣的時代,工具垂手可得,能實現創意的方法俯拾皆是。然而,現今社會各個階層,無論在大小事務上,卻仍然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地方。

值此同時,全新的研究再次證實「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顯淺道理:除了最基本的物質財富以外,唯有「造福他人」才能為個人帶來更多幸福感。
我們或許還沒有答案,但我們相信答案的存在。這個答案也許來自某實驗室、公司、大學 -- 也許其他地方。

或許,能夠造福人群的答案早就存在您的腦海中:試想想您觀察到的事物、一些您反覆思量的念頭、一些您注意已久的微妙關係,以及您對舊事物的全新觀點。
請參考以下網頁:
Google 10 的 100 次方計劃
是創意的大整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static314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09-03-17 12:26:13

這個計劃好讚的感覺..
知名企業真的該發起多點有意義的活動~
造福更多的人 ^ ^

0

政府單位的旗桿很多、都換成微型風力發電機,好主意....
Google的計畫內涵應該就是讓好還要更好...GOOD~
感恩分享咯!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