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2

已在全球正式發表, Xeon 5500 產品相關技術資訊。

  • 分享至 

  • xImage
  •  

英特爾Intel 讓我們見證了15年來最新處理器,IntelR XeonR L5518和L5508處理器。也是處理器催生未來的創新技術一大革新。
英特爾讓我們在 3月31 日(週二 )下午看到已在全球正式發表, Xeon 5500 產品相關技術資訊。
讓我們見證了15年來最新處理器皆具備 Intel 虛擬化技術 (Intel VT)1,也可支援Directed I/O (Input/Output),有助於舊式電話應用和新型軟體的整合、強化和管理,以減少體積和耗電量。
這些產品也支援10GbE效能,滿足目前與未來通訊技術的輸出處理能力需求,包括VoIP、3G、4G、隨選視訊 (video-on-demand) 和全像立體通訊。
而我們也見證了IntelR XeonR L5518和L5508處理器低耗電版本,是非常適合輕巧型體積設備的應用,如刀鋒型裝置使用於通訊基礎設施、安全、儲存和醫療應用、電信服務商等級的機架式伺服器。
為人類生活創造資訊及通訊方面的革命性的突破發展,是處理器有化時代前進。
也是處理器催生未來的創新技術一大革新,而這晶片將支援全球原有的通訊基礎環境,也提供更佳的效能、能源效率和虛擬化功能。
英特爾讓我們與世界前進,創造人類的遠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感恩分享!

0
kuochiahao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4-13 09:40:09

感恩分享!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