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Gmail再度全球大當機

剛從RSS看到iThome的Gmail當機新聞,難怪剛剛不能用Gmail…

【新聞轉載】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54922
Gmail今天下午5點19分出現全球性的大當機,不只是臺灣地區的使用者無法登入系統,連英國倫敦、法國巴黎、美國舊金山都有使用者透過不同網路媒介,例如Twitter、Plurk等發出對Gmail當機的抱怨。包括網頁版Gmail和行動版Gmail都同樣當機,網頁上顯示的錯誤訊息代碼都是67,少數使用者提到連Google搜尋網頁都無法瀏覽。
Google已經在Google App的運行狀態儀表板網頁上,顯示Gmail服務中斷的消息,並且坦承有一定數量的使用者受到影響,他們將會無法使用Gmail服務。Google在該網頁上承諾將於3個小時內修復問題,並且更新Gmail服務。不過,已有不少臺灣使用者表示,約在6點前後,Gmail已經可以回復正常使用。截至記者發稿前,尚無法聯絡到Google臺灣對外發言人。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