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盛達電業BILLION將於Computex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推出全球第一款具備Mini IP-PBX網路電話交換機

亞洲環太平洋地區領導網路設備供應者─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Billion Electric Co., Ltd. (Taiex: #3027) 今日宣佈將於Computex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一系列最新的產品與網路解決方案,包括「GPON / FTTx / VDSL2系列產品」、「3G / HSPA路由器系列產品」、「電力線網路傳輸」與「中小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亞洲環太平洋地區領導網路設備供應者─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Billion Electric Co., Ltd. (Taiex: #3027) 今日宣佈將於Computex 2009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一系列最新的產品與網路解決方案,包括「GPON / FTTx / VDSL2系列產品」、「3G / HSPA路由器系列產品」、「電力線網路傳輸」與「中小企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針對GPON(Gigabit Passive Optical Network)與點對點FTTx(point-to-point Fiber-to-the-x)網路解決方案,盛達電業BILLION將會展出全球第一款具備Mini IP-PBX網路電話交換機功能的光纖網路終端設備(Optical Network Terminal,ONT)- BiPAC 9300VN(X)L((內建USB 2.0埠)802.11n GPON VoIP無線閘道器)及BiPAC 9800N(802.11n點對點光纖無線路由器)。同時,盛達電業BILLION也將發表全新內建SIM卡插槽的3G路由器 - BiPAC 7800GZ(3G / HSPA ADSL2+ 無線路由器)。另外,也將展出一系列全新的HomePlug AV產品,如內建無線802.11n存取技術的200Mbps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 - BiPAC 2073N,讓使用者能輕鬆透過家中電力線建立區域網路並延伸無線傳輸範圍。

GPON為一款極具成本效益的點對多點光纖到府(Fiber-To-The-Premise,FTTP)解決方案,透過網路架構內建的被動式光波分歧器(passive optical splitter),可允許單條光纖線路連結128個用戶。符合ITU-T G.984 GPON標準,下載 / 上傳速率最高可達2.5Gbps / 1.25Gbps;傳輸距離最遠可達20公里。因此,網際網路服務商(ISP)與電信營運商(Telco)可透過較遠的傳輸距離提供較大的頻寬和服務品質,來傳送多樣化的服務給使用者。盛達電業通訊事業處副總經理何瑞旺表示:「我們將透過展示這些產品的機會,來展現在GPON ONT產品研發上的優勢,以滿足FTTx市場需求。盛達於Computex 2009發表的一系列BiPAC GPON / 光纖路由器與VDSL2系列產品正說明了我們的營運發展策略與產品重點。」

BiPAC 9300VN(X)L為一款GPON整合網路存取設備(integrated access device,IAD),採用BroadLight的BL2348系統單晶片解決方案,具備4個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埠以及無線802.11n網路存取技術,可相容於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通訊協定(RFC3261)並支援SIP註冊(SIP Registrar)。BiPAC 9300VN(X)L最獨特的功能就是可做為Mini IP-PBX網路電話交換機,支援多達20組的SIP分機,並提供2組SIP帳號,可藉由網際網路電信業者(ITSP)撥打經濟實惠的網路電話。此外,BiPAC 9300VN(X)L整合了兩個RJ-11 FXS埠,可連結一般的電話機來撥打或接聽電話。Mini IP-PBX網路電話交換機功能,適合SOHO或辦公室用戶作為分公司及遠端使用者之間進行免費通話,如同撥打分機號碼一樣簡單。為了能夠符合ITU-T G.984.4標準對於ONT網路管理及控制介面(ONT Management & Control Interface,OMCI)的規範、此功能可確保 BILLION 的 GPON ONT 路由器能輕易的透過建置於服務供應商機房的光纖線路終端設備(Optical Line Terminal,OLT)來進行遠端設定、啟用與管理,並能有效控制建置成本及ONT設備的支援性。BiPAC 9300VN(X)L使用了OpenCon的OMCI管理介面。此軟體是經過實測並相容於其他具備OMCI功能的OLT及ONT設備,並為FSAN組織所認可。

BiPAC 9800N為一款點對點(point-to-point,P2P)光纖路由器,具備4個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埠、防火牆與無線802.11n網路存取功能。可用於光纖到家(fiber-to-the-home,FTTH)的解決方案,提供七組不同的光纖WAN介面傳輸的光纖連結器:100 / 1000BASE-BX(單模單光纖收發模組)、100 / 1000BASE-LX(單模雙光纖)、100BASE-FX(多模雙光纖)以及100 / 1000BASE小型可插拔式(Small Form Factor Pluggable,SFP)。另外,依據電信營運商與網際網路服務商對管理FTTH服務傳輸的需求,BiPAC 9800N可支援遠端管理使用者設備功能。

超高速數位用戶迴路(Very-high-bit-rate Digital Subscriber Line 2,VDSL2)是VDSL技術針對數位家庭所推出的下一代標準。在6頻帶30a類型的VDSL2解決方案下,BiPAC 8200M(VDSL2數據機)與BiPAC 8200N(802.11n VDSL2無線路由器)支援下載 / 上傳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00Mbps / 100Mbps。而BiPAC 8200M在點對點應用下,可支援機房與用戶端設備兩種模式。另外,BiPAC 8200N整合無線802.11n技術,可提供理想的傳輸速率與覆蓋率。由於VDSL2傳輸速率快,傳輸距離短的特性,適合電信營運商建置方式是使用光纖作為骨幹線路,並以VDSL2線路做為最後一哩連接家中或辦公室。VDSL2是透過銅線傳輸,因此電信營運商可以提供與其他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相似的搭售服務給使用者。藉由優異的數據傳輸量,BiPAC 8200M與BiPAC 8200N可以應用在光纖網路佈建,提供傳送IPTV或家庭娛樂服務的最佳解決方案。

因應行動寬頻上網日益普及,盛達電業BILLION也將展示全新支援高速封包存取(High Speed Packet Access,HSPA)協定的3G路由器 - BiPAC 7800GZ(3G / HSPA ADSL2+ 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可以直接將3G / HSPA 用戶SIM卡插入至內建的SIM卡插槽中,無須外接USB無線網卡。隨著3G標準日漸普及,透過BiPAC 7800GZ傳輸將變的更方便、好用 – 透過3G / UMTS HSDPA / HSUPA 或GSM GPRS / EDGE連結上網,下載速率最高可達7.2Mbps;而上傳速率最快可達5.76Mbps。自動連線備援(auto fail-over)功能,可確保穩定的網路連線 - 一旦ADSL線路中斷,BiPAC 7800GZ將會透過內建的3G網卡連結上網,以提供不間斷的連線能力。

此外,電力線網路傳輸(Powerline Communications,PLC)是另一項產品重點,會場上也將展出一系列全新的HomePlug AV 200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產品,包括BiPAC P106 - 標準包裝內含有一對璧插式(Wall-Plug)電力線乙太網路橋接器 - BiPAC 2073以及BiPAC 2074。此系列產品內建智慧型省電功能(Smart Power Saving),可自動偵測連結設備的連線狀態,不論是待機模式或是操作模式,皆能調整電力消耗。而最新技術研發的BiPAC 2073N(802.11n無線HomePlug AV 200乙太網路橋接器)。相容於最新的HomePlug AV標準,網路傳輸速率最高可達200Mbps,BiPAC 2073N可用來連接數據機、路由器、個人電腦、數位機上盒(Set-Top-Box)或是遊戲機,使用者可藉由屋內既有的電力線路分享頻寬。其內建無線802.11n網路存取功能,也可讓使用者享受行動性、高速的無線網路連結與較佳的覆蓋範圍。

自從2006年以來,盛達電業BILLION導入一系列針對中小企業資安市場的BiGuard SSL VPN安全閘道器,包括BiGuard S5、BiGuard S10、BiGuard S20以及802.11n SSL VPN無線安全閘道器 - BiGuard S100N與中大型企業級Gigabit安全閘道器系列 – BiGuard S3000與BiGuard S6000。為了持續提昇SSL VPN產品的價值,盛達電業BILLION推出了BiGuard EZSiteConnect(Site-to-Site SSL VPN)功能,所有的SSL VPN設備皆可透過韌體更新的方式來新增。傳統上,IPSec連線為總公司與分公司在進行LAN-to-LAN VPN連線的唯一選擇。然而IPSec連線最大的問題在於當IPSec VPN連線建立時,會將兩個遠端網路合而為一,並允許所有的使用者皆能自由存取企業子網路。BiGuard EZSiteConnect功能支援Site-to-Site封包過濾,藉此可提升安全性及彈性,並允許特定的商業夥伴或供應商有限的存取公司內部的網路資源。此外,也支援網狀式VPN網路(Mesh VPN)應用,可提供可靠的備援機制。網狀式VPN網路(Mesh VPN)應用連結了所有的網路,不同的路徑都可互通。一旦主要的VPN網路連線中斷,BiGuard EZSiteConnect功能會自動轉換到其他路徑以確保穩定的VPN網路連線。

由於所有的網路流量都是透過HTTPS(TCP port 443)穿透,Site-to-Site VPN通道可以很容易的通過防火牆並避免NAT穿透的問題。因此它相當適合不允許IPSec VPN通過的網路環境,可減少變更或配置複雜的防火牆或路由器NAT規則,同時也能降低管理負擔及成本。

根據產品發表時程,BiPAC 9300VN(X)L、BiPAC 8200M與BiPAC 2073N將於近期上市,至於BiPAC 9800N、BiPAC 8200N與BiPAC 7800GZ則計劃於2009年第3季問世。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盛達電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為台股上市公司(Taiex#3027),是亞洲環太平洋地區網路設備及電源供應器產品的主要供應商之一。自從通訊部門於1992年成立之後,盛達電業即針對家庭、電訊工作者和中小型企業用戶,投資並致力於下一代網路設備和網際網路存取裝置的研發。我們的網路產品曾多次獲獎,並在歐美、中東、非洲、亞太地區市場都擁有廣大的客戶。相關資訊請參考本公司網站tw.billion.com.

媒體聯絡:press@billion.com; marketing@billion.co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