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傳統會計,全新體驗」輕鬆打造高效能的財務報表

面對經濟不景氣的年代,過往的一些經驗似乎不足以面對新的困境與變局。儘管會計制度的重要性,在中小企業早已獲得高度重視,但健全會計制度的期望卻依然緣木求魚。完整的會計資訊系統必須能夠真正符合會計原則而設計的,佑陞會計資訊系統就是以此為出發點,真正將具有邏輯性的會計原則完全導入電腦,讓它變得更為活潑及彈性,更能符合大眾需求。

再怎麼完美的系統,總是有不符合企業需求的時候,特別是報表產出的部分。以往的報表開發設計,大部分是以文字模式的方式呈現,而且是採取逐行撰寫的方式設計。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輕鬆開發 Java 的Web報表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M-Power Report 幫助企業輕鬆自在的掌握自己的報表需求。

為了讓大家能夠進一步親身體驗佑陞會計資訊系統及M-Power Report的魅力,佑陞資訊將2009/07/22(三)台北舉辦「傳統會計,全新體驗」研討會!誠摯邀請您一同熱情參予。
活動時間:2009/7/22(三)13:30~16:30
活動地點:台北市電腦公會聯誼中心 501室(八德路三段2號5樓,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活動聯絡:倍力資訊 王小姐(Tel:02-27316868#703/zolawang@mpinfo.com.tw)
活動網址:http://www.mpinfo.com.tw/news_detail.php?id=47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Albert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6-25 08:02:42

請問是 可由 User 重新 Layout 的 報表工具嗎 ??

請問是 可由 User

重新 歸屬會計科目
重新 歸屬責任部門
重新 架構會計科目構成
重新 架構責任部門構成

pofen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7-01 11:18:43 檢舉

M-Power Report 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圖形化介面報表工具。User 可以自行定義自己所需要的報表 Layout

這裡所指的 User 最好是有一些基本的資料庫概念的人員,在使用報表設計工具時,會比較容易上手。

另外,針對會計系統部分
User 是可以
重新 歸屬責任部門
重新 架構會計科目構成
重新 架構責任部門構成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