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9

支援USB/SD記憶卡的多媒體喇叭疾風中校TCS3107

qooqoo 2009-07-08 14:45:0812249 瀏覽

市面上的喇叭品牌很多,但是喇叭本身內建USB/SD記憶卡的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在此與各位大大分享!!
箱子正面

箱子右側 [產品規格、特色說明]

箱子左側 [安裝說明圖]

拆開箱子檢查配件 [音源線、搖控器、背面有保證書、說明書]

疾風中校TCS3107外觀

喇叭正面

支援USB/SD記憶卡讀取功能

飛梭旋鈕、倒轉 / 上一首、開始 / 暫停、快轉 / 下一首

小置物箱 [可以放置MP3、iPod、手機等等播放器]

無線搖控器 [TRE高音控制、BASS重低音控制、MAST總音量控制、MUTE靜音控制、播放、上一首、下一首]

喇叭背部

電源開啟時飛梭旋鈕有藍光

接上隨身碟測試MP3音樂

搖控器我把它放在小置物箱裡面

開箱心得分享:

目前市面上的喇叭品牌很多,但是喇叭本身內建USB/SD記憶卡的我可是第一次看到,看了很久終於決定買回家,這組最大特色是支援USB裝置/SD記憶卡直接輸出到喇叭,只要是MP3格式的檔案喇叭都可以直接讀取。

最大特色是喇叭只要開啟電源,插入USB裝置或SD記憶卡,喇叭會自動偵測是否有MP3格式的音樂檔,稍後幾秒鐘音樂就會自動由喇叭發出聲音來,可以利用搖控器輕鬆調整音樂大小聲、高音、低音、靜音、上首、下首等等的功能。

喇叭本身會以USB裝置或SD記憶卡為第一優先播放權,如果你的喇叭是接電腦聽網路電台,當你將USB裝置或SD記憶卡插入時,內部含有MP3格式的檔案,喇叭會以第一優先權播放USB裝置或SD記憶卡的音樂檔,網路電台的音樂會被終止,不會造成兩種聲音同時輸出,USB裝置或SD記憶卡抽出時會自動再切換回網路電台的聲音。

以價位來說,個人覺得疾風中校TCS3107算是 c/p值不錯的喇叭,因為很少看過平價喇叭有附遙控器,又支援USB裝置或SD記憶卡功能,整體表現起來中規中矩,低音聽起來很舒服。

以上是小弟的心得分享.....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