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2

2009/08/25 微軟發佈WSUS 3.0 SP2

  • 分享至 

  • xImage
  •  

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 相信是很多公司在用的服務,減少每個月大量的更新下載量。也控管有哪些電腦未更新,造成公司中毒或是入侵的隱憂。
隨著Windows 2008 R2跟Windows7的RTM,勢必會伴隨著其他既有的服務去符合這些新作業系統環境,WSUS 3.0也就這樣釋出SP2版。
說明 Windows Server 更新服務 3.0 Service Pack 2
WSUS 3.0 SP2 中的重要軟體更新與功能的改進
WSUS 3.0 SP2 包含了下列改進:
新的 Windows 伺服器和用戶端版本支援
o 與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整合
o 在 Windows Server 2008 R2 BranchCache 功能的支援
o Windows 7 用戶端的支援
WSUS 功能改進
o 自動核准規則: 自動核准規則現在包含能夠指定核准期限日期與時間,所有的電腦或特定的電腦群組。
o 更新檔案和語言: 改善的處理的下游伺服器的語言選取範圍包含新的警告對話方塊,當您決定下載指定語言的更新時顯示。
o 容易升級: WSUS 3.0 SP2 可以安裝為從較早版本的 WSUS 就地升級,並保留所有的設定和核准。 使用者介面是在用戶端和伺服器上 WSUS 3.0 SP1 與 SP2 相容的。
o 報表: 新的更新與電腦狀態報告可讓您在篩選器要核准的更新安裝。 您可以從 WSUS 主控台執行這些報告,或使用 API 將這項功能合併到自己的報告。
軟體更新
o 穩定性和可靠性的修正程式會包含之 WSUS] 伺服器的例如支援的 IPV6 位址的長度超過 40 個字元。
o [核准] 對話方塊現在依電腦群組依字母順序群組名稱。
o 電腦狀態報表的排序圖示現在是 x 64 環境的功能。
o 新的版本的 Windows 更新代理程式 」 會包含與 WSUS 3.0 SP2 提供改善及修正程式,如支援的 API 呼叫非本機系統呼叫端在非互動式工作階段中。

下載WSUS 3.0 Service Pack 2
閱讀 WSUS 3.0 SP2 版本的詳細資訊
閱讀 WSUS 3.0 SP2 版本的安裝指南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jerry710822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8-26 17:52:12

其實有新的作業系統或是有重大的應用軟體上市
大多都會釋出新版本
WSUS已經成為企業內部必備的主機

0
klm2242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8-27 15:26:31

GOOD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