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0

最新量測技術暨應用發展論壇

  • 分享至 

  • xImage
  •  

揭開2009國際電子展序幕,敬邀參加10月8日
量測儀器堪稱電子產業技術研發的一大幕後功臣。在無線通訊、行動寬頻、發光二極體(LED)與太陽光電等各項新興技術與應用如雨後春筍冒出之際,伴隨半導體產業演進的量測儀器也更加舉足輕重。為符合客戶更多元的需求並提升產品的附加價值,量測大廠動作頻頻,不僅購併新聞頻傳,更完善的售後服務與各項加值服務也漸浮出檯面,顯見,產業的變化在在牽動量測儀器供應商的發展方向。藉由量測大廠的布局,除可一窺高科技產業近期的發展重點,透過量測大廠獨到的眼光,更有助業者判斷該押寶何種最新技術與應用。
為讓電子產業的研發與投資更精準,2009 年台北國際電子展特別企劃「最新量測技術暨應用發展論壇」,邀請國際量測儀器大廠與國內重量級業者現身說法,除深入探討量測儀器如何協助新興技術與應用的發展,亦將針對最新市場脈動闡述電子產業未來的趨勢與商機所在。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