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8

廠商來幫忙再添生力軍-昇捷科技即日起進駐iT邦幫忙

  • 分享至 

  • xImage
  •  

即日起昇捷科技起進駐iT邦幫忙,在廠商來幫忙開立專區,為各位邦友服務。
昇捷科技簡介
2003年開始提供嵌入式LINUX系統服務,主要針對伺服器架站功能為主,提供郵件伺服器,郵件病毒及垃圾信過濾閘道器,郵件監控及審核機制,網站伺服器…等應用。目前主要角色為資訊系統與網路設備顧問公司,經由 InfoBOX 的第一代、第二代、至今的第三代產品,不僅讓客戶漸漸接受 Linux 系統,並且更能降低客戶對資訊軟體的成本支出。不但減少對微軟的高昂授權費用的支出,更多了unix like 系統的穩定性。

早期許多企業用戶對 LINUX 不熟悉,IT人員也較少研究 LINUX 的安裝維護。近幾年LINUX發展成熟,已被廣為應用,配合簡易操作的WEB介面,及精簡過的LINUX 核心,安全性高,操作容易以及合理的價格,已被中小型企業廣為接受。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0-12 15:22:56

讚的啦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