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愛情失落之站起來的決心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  

坐在電腦前的你,你今天心情好嗎?我想你應該是快樂的,因為歡樂永遠屬於你,你願意來看我寫的文章,我感謝你的支持。
坐在電腦前的你,你今天心情好嗎?我想你應該是快樂的,因為歡樂永遠屬於你,你願意來看我寫的文章,我感謝你的支持。

現在我來寫一篇,我到底是被愛還是被遺棄,你將被拉到一個情景裡,裡有陳訴過程,有自我解析的方向,願你不厭其煩看完它。

話說當初你在追我時,那種熱情不斷,說盡好話,甜言蜜語不在話下,也送了很多東西,迷霧的我,我在想眼前的男人應屬不錯,溫柔體貼,無微不至,表現出他的熱情。

一波又一波的攻勢,讓我陶醉,讓我開始產生好感,我迷惘了,不知所措,好像他說什麼多毫不遲疑的跟著他的腳步走,終於我們踏上溫柔鄉。

這時我愛他更深,無法自拔,每天祈盼他到來,讓我訴訴鍾情,剛開始他好像一位好好先生,是人人羨慕的一位,人前人後那種體貼真羨煞了許多人。

由於週遭的人,不斷誇我交到一位很好的朋友,我好像戰勝一切,那種歡樂與喜悅,隨著時間流失,我慢慢覺得,我的感覺那種快樂似乎一直在消失中,時間不斷的被拉長。

我遲疑是不是我會錯意了,我在胡思亂想,我一直不敢相信,這種感覺是真的,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應是我胡思亂想的。

有一天我看到他和一位女孩手牽著走過來,我以為我眼花了,告訴自己他不會這麼做,他是位好好先生,應該不是他。

後來我的朋友告訴我,他和另一位女孩很親蜜,我還反駁朋友,他才不會咧,直到有一天,我再看到他和一位女孩親蜜的狀態,我傻眼了,不斷的問自己,為何這樣,真的是這樣嗎?

等我回過神來,他們已經走遠了,因為這件事我不斷的追問他,他說交際應酬的朋友,他終於把我唬住了,我變成了小綿羊依偎在他身上,我不斷的哭訴,說你好壞喔,說你好壞喔!

隨著時間在走,謠言滿天飛,我終於和他大吵一架,他生氣走了,我憤怒你為什麼這樣待我,我到底哪一點比不上她,越想越生氣,越來越氣,我終於忍不住了。

打電話給他,說你再不回來我就死給你看,他不理我,我傷心了,我哭了一陣子,好多的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如此待我,我的精神中於崩潰了,我厭世了,我割腕了。

我被朋友送去醫院了,而且打電話告訴我的男朋友,他急忙趕來看看我,當我醒我來時,他不斷表示自責,也發了誓,他以後不會在這樣了,這樣我過了一段日子。

不過心中常存疑,他會不會再次變調了,那種日子不是滋味的,有一天我慢慢走著走著,不小心去撞到一位師父,我向他說聲對不起。

師父他說了一句話,小姐你想解決你的難題,只有一句話,妳想種何因,就會產生何果,我腦子一片空白,這位師父真是莫名奇妙,回到家裡坐在地上發呆。

有一位朋友打電話給我,說她又看到他和一位女孩親熱了我回答喔就掛掉電話了,突然間我腦子浮現師父那句話,種何因得何果,一直疑惑,我沒有種何因,為何我會走到這種地步,我只是非常愛他而已,我並沒有做什麼,難道愛他是種罪惡嗎?

我到底做過什麼,我為什麼會落到這種地步,回想在回想,當初的他,先前的我,交往過程那裡出問題,到底那是那裡出問題,一切一切都正常,以前我是非常幸福,而此時的我是幸福的嗎?

我用一切換來如此下場,出錯點到底在那裡,誰又能告訴我嗎?我的方式對嗎?我的方法對嗎,難道是我改變才能挽回一切嗎,種何因得何果,是在說什麼。

我想改變自己,為何出現那麼無力感,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試問蒼天天又不語,問地地不回,冷靜、冷靜,我一定要冷靜下來,漸漸的我開始靜下來了,想了又想,整個交往過程,開始自我分析。

A他讓我迷戀的地方在那裡,B他的行為模式又是什麼,C我要從那裡得知他的訊息,D我在下去值得嗎,E我不斷被愛被遺棄,這種感受真是我需要的嗎,F我是不是再次自殺才能挽回他,G這種生活能過多久,H我能忍受他又多久,終曲一生對我又何種意義。

種種思考,一遍又一遍,整理再整理,交往前遲到次數多,借口又多,送東西多,愛語很多,行為動作很多,再他身邊異性朋友多,我沒有查證就被他甜言蜜語所吸引。

我怎麼這麼傻,真是傻的可憐,人生吵吵鬧鬧又有什麼意義,既然死對他也喚不回什麼,他以經沒有好留戀,與其這樣的一生。

倒不如先走出自己,找回自己,從自己的興趣找回自己,借著興趣的方式把他淡忘了,他不再是我的最愛了,好吧先到外面散散心,沒有辦法共留一生的男人,我何必再留戀呢,我的眼淚已經流盡了,我再傷心也沒有用,何必再為難自己。

放開吧,也許找一個地方,換個方式生活,來找回我自己吧,收起悲傷重新振作自己吧,我不是一個弱者,我應該有勇氣為自己找出一條路,不斷的充實自己,我才能應付我未來自己的人生,才不會迷糊下去,迷失自己。

我不願再走回頭路了,沒有去了解因害我得到此果,所以說以前我是被愛,現在是被遺棄,但我不能遺棄我自己。

師父說的對不熟因就會得到不熟果,太難嚐了,先甜後苦我不要,能終其一生甜的滋味,共創未來生活我才要,這是我應該做的決擇,收起悲傷重新出發吧。

謝謝你喔,願意花這麼長的時間把它看完謝謝,再見,拜拜,願你有個好夢,笑一笑吧,輕鬆一下,歡樂是永遠存在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