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2
9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22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22篇Win7中文化不用東問西問、官方版「Windows7中文語言包安裝說明」分享您

地球村的世紀、英文版也是有中文化的需要,經常在網路上遇到網友問「Windows7中文化要怎麼做?」、而回答更是五花八門,現在將手上取得的「微軟公司官方版- Windows 7 中文語言包安裝說明」與您分享!喔對了!這版本的作法不複雜、因為他是透過Windows Update來完成的!過程就看分享咯!
Windows 7 中文語言包安裝說明
(透過Windows Update)
※說明:

  1. 此說明文件針對Windows 7 RTM 英文版撰寫。

  2. 除了Windows啟動畫面、歡迎畫面和登入畫面仍然是英文介面之外,桌面、操作介面皆會繁體中文化。

  3. 請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4. 請點選開始功能表中的「Windows Update」

  5. 請點選左邊功能選單的「Check for updates」

  6. 請等候Windows Update檢查更新

  7. 請點選螢幕中間的「36 optional updates are available」(手動選擇的更新)

  8. 請勾選「Chinese(Traditional) Language Pack - Windows 7 (KB972813) 106.1MB」(繁體中文語言包),再按螢幕右下角的「OK」

  9. 請點選「Install updates」,以執行安裝

  10. 請等候Windows Update下載中文語言包(下載完成後會自動執行安裝)

  11. 請等候Windows Update安裝中文語言包

  12. 中文語言包安裝完成畫面

  13. 請再次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14. 請點選開始功能表中的「Control Panel」(控制台)

  15. 請點選「Clock, Language, and Region」中的「Change display language」

  16. 請點選「Choose a display language」中的「中文(繁體)」,再點選「OK」

  17. 請在跳出的「Change Display Laguage」視窗中點選「Log off now」(登出)

  18. 重新登入(重開機)後,即會看到中文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以上就是微軟的官方文件內容分享、這樣您就不必再道聽塗說、東問西問了!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21篇CULV講很久可是開箱的很少,就開acer aspire 5810TG跟你分享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第23篇 靈活你的腦!iT也可以是很環保、也可以幫您省錢!(光碟篇)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aks772001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0-21 01:06:13

偶爾來現身一下 XD

0
hongchung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0-21 09:51:27

我是熊大有連結我才會被"拐"進來。
話說這篇應該是以Windows 7 Enterprise來寫的吧。

0

官方沒說是用哪一版
只說「1. 此說明文件針對Windows 7 RTM 英文版撰寫。」
就醬! ^_^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08 17:29:19

謝熊哥提供此資訊,幫看不懂英文的人一個大忙~~~
*-*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