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7
1

有意思的互動網站--別懷疑就是要你來鬧我一下系列 第 18

互動網站之提供創作人才發表的園地 "StreetVoice " 接生 ㄏㄚ/ ,是"街聲"才對

  • 分享至 

  • xImage
  •  

StreetVoice 街聲 -- 夢想的起點,
StreetVoice創立於2006年的春天。

我們的創始團隊以很少的人力與成本,草創了這個網站,而這個夢想其實始自於2000年,或許更早以前。

StreetVoice,直譯就是「街聲」

我們的想法很直接:

大部份的流行文化都是由街頭文化或者邊緣文化發展而來的,

因此我們可以說,

每一個時代文化潮流的力量的原點,都是來自底層青年的創意與實踐。
過去,因為資源有限,資訊流通管道單一, 對年輕的創意人來說,夢想的實現遙不可及。
網路的興起與普及讓這個夢想擴散、成長過程看起來更容易,但同時也帶來分散焦點的諸多不確定性, 於是,我們建立StreetVoice,期望提供一個空間讓這些獨立的創作者,能夠有機會向世界發出聲音。
StreetVoice 的階段任務與目標
StreetVoice的初始規劃就是要提供「整合型」的部落格服務,讓各類創作人才能夠發表「音樂、設計、影像、文字」等各類型的作品,希望讓更多人能夠有機會聽到、看到這些作品,進而注意到這些創作人的才華與能力。
在第一階段的任務中,StreetVoice企圖滿足多元創意的多媒體需求,因此著重在各種媒體形式創意發表的功能開發。累積了三年的用戶反應與自我檢討,在2009年,將陸續進行各頻道進階版本的更新。
同時,我們開始進行了第二階段的平台開發任務。
在團隊的理想中,StreetVoice 並不只是一個作品發表平台,它更是一個互動及社群的平台。我們希望音樂人及創作人,不只是在這裡發表自己的作品,更希望他們能夠經營自己的社群,並夠透過互動與交流,彼此產生化學變化,激發共同創作或者跨界合作,甚至促成新的流行文化的發生!
簡單的說,StreetVoice 不是終點,相反的,它是一個起點,希望透過這個起點,讓一切美好的過程都能夠在這裡發生。
StreetVoice 提供個人化部落格型板,但得注意以下幾點
注意事項:
*請點選「版型名稱」以聯結至管理中心後台「選擇主題樣板」套用版型
*請點選「作者」以觀看原作者之個人Blog設計
*往後每週三將定期推出新版型,並不定期於電子報上做推薦,敬請密切注意!
目前開放以下三種型版

  1. 「卡通漫畫永不退燒」/ 作者: Nubbin
    小編精選(個人化版型推薦) 2008/9/11電子報推薦
    讓漫畫人物帶領我們通往和平的荊棘之路!
    漫畫是禁忌品,在學校和父母的世界裡。但,它們其實揭示了許多被掩藏的真實世界真面目。「苦痛與我一起存在著,再一起消失」,Nubbin筆下的代表人物這樣說,畫出《稻中桌球社》和《20世紀少年》日本漫畫怪才谷古實與浦澤直樹想必也深有同感。
  2. 「YYYS」/ 作者: 沒有重覆到的V
    小編精選(個人化版型推薦) 2009/1/15電子報推薦
    迷幻、搖滾、部落格
    Blog是我的線上房間!牆上掛什麼畫?房間內放什麼音樂?時鐘和相框要挑選怎麼樣款式的?
    「沒有重覆到的V」她的Blog房間超有氣氛!牆上懸掛的BANNER圖畫沒話說的可愛,讓人回想起復古年代的螢光、迷幻和搖滾。再放上Tizzy Bac的歌,一切都對味!
    你的房間長怎樣?新年快到了,得加把勁除舊佈新呀。
  3. 「二手煙」/ 作者: SecondhandSmoke
    小編精選(個人化版型推薦) 2008/10/24電子報推薦
    畫黑板
    不知道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用的是什麼樣的粉筆?寫出來的字母會不會自己長腳任性地翹課跑掉?二手煙的粉筆倒是神奇的很,畫在像黑板一樣的Banner上,每個傢伙眼睛都會一眨一眨的看,作弊時想必很是方便,眨一次是圈,眨兩次是叉。不知道答案的話,只好乾瞪眼了。

    想去想想這群人倒底創作了什麼有趣的音樂嗎,快點加入會員去欣賞他們的創作吧
    當然不乏有徐佳瑩的部落及其創作,快去參考看看哦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17555
    朱約信 豬頭皮的部落格
    http://www.streetvoice.com.tw/pigheadskin
    黑澀會美眉
    http://www.streetvoice.com/frankly
    林強 林強的部落格
    http://www.streetvoice.com.tw/limgiong
    還有還有
    大港OPEN!!高雄飛犇!!2009高雄市跨年系列活動!一定要去看哦
    http://ks2009.streetvoice.com/

上一篇
互動網站之-專門提供數位照片服務的-Flickr blog
下一篇
一個唧唧喳喳的微型互動網站-Twitter.com
系列文
有意思的互動網站--別懷疑就是要你來鬧我一下3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