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想要輕鬆學會資料庫嗎? 11/16(一)FileMaker Pro 10課程為您開課

  • 分享至 

  • xImage
  •  

聽過FileMaker嗎? 用過FileMaker嗎? 我們自稱它為「懶人資料庫」,因為它是最容易上手的資料庫軟體,若不想學習太複雜或層層難學的程式加資料庫內容,又想要自己做適合的資料庫應用,您一定要來花一點時間來用FileMaker!!!

在經過各位投票的結果下,地點以EPSON授權教學中心為主,時間為晚上,不需自備筆電,請各位支持加踴躍報名!
課程主要宗旨:
1.提昇國人減輕使用資料庫門檻。
2.快速達到設計自己想要的資料庫系統。
3.解決現有中小型企業使用資料庫的煩惱。
4.提昇您的未來作品,設計得更符合Web 2.0 / RIA精神。

適合學員:
1.幫助上班族或業務性質或老闆,甚至是家用、學校用戶者,想用資料庫,但不得其門而入的朋友,您一定要來學FileMaker。
2.想快速建立資料庫應用,不靠開發者,自己幫助自己建立適合的資料庫系統。
3.原大量使用Excel或Access,覺得界面與實際需求不足,又不想找專業人員開發。
4.想在Mac / Windows或多人同時使用資料庫者。
5.婆婆媽媽來學也很容易搞定簡單資料庫系統。

學前必要基礎概念:
1.不一定要有資料庫概念來學(有更好),本課亦將告訴您FileMaker上的資料庫概念。
2.有資料庫基礎或程式基礎的人來學更快,駕輕就熟。
3.會電腦基本操作者。

上課目標:
以後能靠自己建立所需資料庫系統應用,如:人事、連絡人、資產管理、活動管理、專案管理、甚至是會計系統等。

詳細內容:
http://forum.j2eemx.com/filemaker/5445-11-16-filemaker-pro-10-a.htm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