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43
9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系列 第 48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8篇 AMD的反擊、痛批對手支援能力不足,AMD才是Windows7最佳平台!

Windows7已經上市兩週多了,以為大概一切就是這樣了,沒想到月初有機會參加AMD的活動,看到AMD砲火猛烈的直指對手不是全系列都能支援Windows7的XP-Mode,而AMD是早在6年前就開始導入產品AMD-V Mode,當然一定要在強調、微軟的64位元作業系統一路來都是在AMD 64位元cpu平台下所設計與發展的,所以AMD說:「AMD的平台才是windows7的最佳平台!」

參加it邦鐵人賽、作品發表全集,請踴躍支持與鼓勵!)其他「分享不分大小事」系列分享也請多支持!
話多、還是不如圖說捱的清楚,就請大家看圖、應該就能了解AMD在轟些甚麼咯!

分享最美好的就是有您的互動與回應,請踴躍支持與鼓勵!)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7篇 在超頻的年代、不超會對不起荷包如何超的又穩又快?AfterBurner你了嗎?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加演-第19篇 實驗證明、有效有效!
系列文
[分享不分大小事]不分軟硬三十篇49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s6020611
iT邦新手 3 級 ‧ 2009-11-15 22:28:05

謝分享此文章@@@@

0
蟹老闆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2-04 17:58:21

感謝分享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