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HP ProLiant ML110伺服器專為成長中企業而設計

  • 分享至 

  • xImage
  •  


HP ProLiant ML110 伺服器是第一台專為成長中企業而設計的完美伺服器產品。對注重預算且僅有基本或沒有內部 IT 資源的中小型企業而言,這款產品是經濟實惠且功能完備的解決方案。

這款伺服器支援經過驗證的 ProLiant 可靠性以及最新的 Intel Xeon、Core i3、Pentium & Celeron等多款處理器,以及高效率、大頻寬的DDR3記憶體,對成長中的企業而言是最理想的解決方案。

這款伺服器採用了數種業界最嚴苛且最完善的測試,覆進行系統測試與流程控管,確保交給客戶都是最可靠的產品,所以能因此在產品可靠性上一向非常譽越。不光如此,伺服器內建整合式的 LO100i 遠端管理功能,能夠減少現場勘查的次數,削減作業成本。 新版 HP Easy Set UP CD 能夠進一步改善安裝流程,提高系統的回復速度。

整體而言,HP ProLiant ML110 G6 伺服器不僅效率更高,也為成長中的企業提供更卓越的價值,能讓中小企業可以依據不同的業務與效能需求,選擇最適當的硬體設備。除了以合理價格提供中 小企業物超所值的效能之外,HP還提供了三年原廠服務,包含零件、人工與次日到府服務等項目,讓企業可以降低營運管理上的負擔,專心提昇應用與客戶服務的 品質,讓客戶滿意度能夠提昇,業績得以蒸蒸日上。


誰是HP ProLiant最佳Model?每天來投票,就有機會拿走HP觸控式電腦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