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HP ProLiant DL360伺服器具備集中的 1U 運算威力


HP ProLiant DL360 G6 結合集中的 1U 運算威力、HP Insight Control 和基本的容錯功能,可完美安裝於空間狹窄的地點。

伺服器採用最新的 Intel Xeon 5600/5500 系列處理器 (6,4 與 2 核心),擁有各種先進的功能,提供更高的效能、更出色的電源效益以及更高的適應性: 例如QuickPath Architecture、整合式記憶體控制器、渦輪加速模式 (Turbo Mode) 與動態電源管理。搭配精選 DDR3 寄存式或非緩衝式 DIMM、Serial Attached SCSI (SAS) 以及 PCI Express Gen2 技術,提供高效能系統,最適合各種水平延伸式應用軟體使用。

不僅如此,這款伺服器提供備援風扇與選購的電源供應器,能夠因應企業資料中心嚴苛的可用性需求,即便排定維修作業更換故障的風扇,系統依舊能夠持續運作。

熱抽換備援功能讓您在排除故障情形時不會產生任何停機時間,由於每台電源供應器都有專用電線,因此可擁有機架備援電源支援,可以確保應用伺服器運作中斷。

全新 Smart Array RAID 控制器、攜帶式電池備援,支援寫入快取與 RAID 6 選擇, 寫入快取可提升磁碟效能,而攜帶式電池備份功能代表您可以將快取記憶體移轉至另一台伺服器,完全不用擔心資料遺失。

內嵌式雙埠多功能 Gigabit 網路配接器含 TCP/IP 卸載引擎,提供高速網路資料傳輸功能,無需使用插槽, 可組合或架構 NIC 提供備援。


誰是HP ProLiant最佳Model?每天來投票,就有機會拿走HP觸控式電腦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