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關於HP ProLiant Model票選活動

  • 分享至 

  • xImage
  •  

因為有粉絲奬的加持, 前三名應該已大致抵定, 大多數的人都會投前三名, 但這樣的投票一點都沒有趣.
是否可以考慮增加特別獎---
票選活動結束後,將從票選出的最後3名Model票箱中,抽出3名幸運得獎者,將可以獲得「特別獎」
就像股票一樣, 有人作多, 有人作空, 這樣子整個投票就會比較活潑有趣.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nikwu43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7-18 19:07:02

最後3名Model

這樣這三位麻豆該哭還是該笑...

ycl8000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7-18 19:20:37 檢舉

重點在 HP ProLiant的知名度能提升到多少,至於Model要笑還是哭,老板不會CARE吧。

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7-18 20:36:58

其實 Model 是蠻俊的,只是每年舉辦電腦展、電玩展,把我們的胃口養大了。

這個 HP 國際知名廠牌,應該不可逆向操作,寧可只有一位 Model,也要甜美賽過林志玲。

至少底線不能輸給 ASUS 或是 Acer 選的代言 Girl。

這是我誠心地呼籲,美眉在於甜美,不在於多寡。毆飛

0
plums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7-19 00:29:11

廣告只要能吸引大眾的目光,效果就達到了,下次有幫友要買server的時候,HP肯定會是第一個映入腦海的影像啦,只不過,會不會因為MODEL的形象而改變所選擇的機種...哈哈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