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MIS網路創業故事(20)爆破行銷-論譠效應-1

大公司並不可怕,換個角度來看,老虎也只是一隻小貓。每個角色都有存在的價值與意義,充份放大自己的價值,展現自信,獲得客戶的訂單,並非大公司的專利。

從小就要培養孩子的自信心,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會自大到令人討厭,自信心和謙虛的表現是一體的兩面,這和自大傲慢完全不同,自信又謙虛的人才擁有高人一等的境界。
關於前面的19篇網路創業故事,已陸續收到一些來自業界的暗示與警告,原來資訊業也有黑道介入(開玩笑的^_^) 不過在此還是要先聲明,所有故事,大多是事實的陳述,但基於保護所有提到的對象,以及增加一些消費性的娛樂,難免要做一些修飾與誇大的情節!

也許未來會再參雜一些小說的情境,去突顯我寫下這個故事的目的,但是我的宗旨與目標是不變的,那就是… MIS 們,我們不只要當CIO,還要朝CEO邁進! 就算不想當CEO,至少我們要賺夠多的錢,讓我們的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並且還有多餘的錢去幫助更多人!

知識就是力量,懂的愈多,就愈能提升自己的能力! 提升自己的能力,才知道怎麼樣去幫助別人,不只是捐錢,而是助人創業,或傳授其他別人需要的知識與協助!

我們要朝著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步驟前進,第一步就是要先顧好自己的肚子,顧好自己的家人。

 
接著 ,Allen Linux 的爆破行銷非常有趣,時間來到了 2005 年,就在 2004年的12月,有一批自稱是某大電信業者被逼退休的員工,當時這個新聞沸沸揚揚了好一陣子,這些員工跑來找我們,說他們對網路架構非常熟悉,有能力來販售這樣的產品,其中有一個人(路人甲)對於架設討論區軟體非常有心得,並且建議我利用討論區去行銷我們的商品。  
 
路人甲:「我覺得你們的產品,並沒有知名度,不過在網路上找到你們的東西,覺得很有搞頭,所以我們來找你們,希望多了解產品的內容」  
 
我:「好啊,我 demo 一下整合功能,看看是否符合你們的需求」  
 
路人甲:「有沒有討論區網站?」  
 
我:「沒有耶,xoops 網站有討論區功能,但我沒有開啟此功能」  
 
路人甲:「我建議,設一個討論區,讓有興趣的朋友能加入討論,有互動的平台」  
 
我:「好主意! 我考慮一下」  
 
之後的幾天,我開始找尋討論區軟體,從 xoops 本身內建的,或專屬的 phpbb2,大陸的 discuz,phpwind ,vbulled … 忘了還有一堆,每一種討論區軟體我都安裝起來測試,並熟悉一下裏頭的功能!  
 
哇賽! 這樣一來一回,又花了我好幾天沒什麼睡覺,因為實在是…每一套軟體的功能都太多了,要去比較好壞實在很難取捨,那就隨便用一套吧! 就在我想要隨便安裝一套來使用時,突然看見大陸的某個網站,發現某個討論區的一個人,使用了這樣的一個功能… 這不只是討論區的功能而已,還能夠兼具行銷的作用,於是我非常高興的決定了,就是它!! ————-下一篇(爆破行銷-論譠效應-2)  
 
MIS創業輔導班,2010/9/4 開課! 銷售秘技全都露,沒有人要教你的,我們都會教!請報名:  
<http://www.infobox.com.tw/new/mis-career.htm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0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8-25 13:30:51

沙發....小心的坐下....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8-25 16:52:27

===== 探花 =====

0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8-25 16:54:45

sunlinux提到:
MIS創業輔導班,2010/9/4 開課! 銷售秘技全都露,沒有人要教你的,我們都會教!請報名:

有沒有下午茶?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08-26 09:09:34 檢舉

桃園縣八德市忠勇三街48 號5F

好遠喔....

sunlinux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8-26 16:11:52 檢舉

有啊,上面有寫供飲料餐點、會後餐敘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