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16
6

2010鐵人賽、iT馬克跟您一請分享iT人生!系列 第 16

分享不分大小事-2010鐵人賽16/30 MS Tech.Days 2010 Taiwan 分享2:微軟對雲端運算的承諾

  • 分享至 

  • xImage
  •  

我想最近最受囑目的iT界大事莫過於Microsoft Tech.Days 2010 Taiwan這件事了!今天開始熊會陸陸續續分享參加的實際過程、跟大家一起分享與探究微軟這一年來到底做了些什麼,還會有一些新技術或是新產品分享喔~!比如說Windows Phone 7…!

就讓我們一起分享 Microsoft Tech.Days Taiwan 2010 吧!

說著說著 Windows Phone 7 前兩天上市了!呵呵~!偷笑

分享不分大小事-2010鐵人賽 台灣(黑)熊gric 全系列文章
需要您按「推」鼓勵與支持喔!開心 能有留言回應就更感恩您啦~!謝謝謝謝謝謝

繼續往下分享吧!...讚
還記得微軟執行長巴爾莫(Steve Ballmer)講過的「三螢一雲」吧!今年的MS Tech.Days有一大部分也是圍繞在這打轉!

在第一天開場就馬上就由台灣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總經理劉念臻在大會中以「微軟對雲端運算的承諾」為題再次加強以雲端為「核心」的服務平台(Service Platform)與伺服器平台(Server Platform)架構!

台灣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總經理劉念臻

由簡報中可以更明確掌握「雲端」已由被動轉趨為主動來向三螢PUSH咯~!

劉總經理由「傳統iT」→「IaaS」→「Paas」→「SaaS」帶出「Srver Platform」與Service Platform」並進行分析與解說,也「順勢」(高手就是這樣…不著痕跡的帶出來…)帶出Visual Studio 與 .Net為基礎的開發工具等等…!


更水到渠成的將Windows Azure Plaform推了出來!

接著由Windows Azure Plaform的…技術經理吧?(專心聽確沒有、抄了筆記確…掉了)沒關係有相片為證、就是他!

為Windows Azure Plaform做更深入的解說與介紹!直陳「雲端iT服務」!


您知道嗎?微軟已經在全球建立了6個Windows Azure資料中心!

還有Windows Azure資料中心已經有這麼多了!

所以Service Platform 與 Server Platform 已經Ready 為您做好雲端服務的準備、微軟才會在大會上再次大聲的提出「微軟對雲端運算的承諾」,也就是說大軍已經可以揮軍衝向您身邊的「三螢」了!

想起來很幸福…、也很悲哀…,因為又有很多東西要學、要調整、要…!這是熊自己心中的呢喃…不要理我!…下一篇見啦!

我是 gric 、 iT馬克 @ iThome / 您回文支持與按下「推」、都是支持iT馬克繼續前進的動力喔!謝謝


上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鐵人賽13/30[ASRock活動實錄]華擎2010-Q3 Vision 3D HTPC 網聚分享-下
下一篇
分享不分大小事-鐵人賽17/30組一台超值、效能、爽度兼具的電腦那麼難嗎?讓台灣熊試試3.開箱Toughpower XT
系列文
2010鐵人賽、iT馬克跟您一請分享iT人生!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oowo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0-16 17:13:24

唔…雲端其實現狀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安全性跟硬體的要求性...
這部分…想必很多人都有疑慮..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