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DAY 21
7

我想成為一位比賽新聞記者系列 第 21

比賽新聞記者Gameboy的第21彈 - 「幫我加油,送你看球」中韓職棒冠軍賽 加油影片上傳活動

Gameboy為了成為最強的比賽記者,不斷的挖掘新比賽!有梗的比賽!無聊透頂的比賽!只要是比賽我一一探查,在這充滿比賽的國度裡!成為另一個傳說。
前期提要:繼playboy、睡覺、放炮、夸丟鬼、吃糖、看牙醫、吉祥物、青年創意提案、歌唱大賽、台灣精品、關心棄兒、正妹二連發、黃金左投、奇想設計、夢想行程、拜媽祖、弄髮型、冒險旅程、裝鬼嚇人、今天一起去看職棒吧!

[標題]「幫我加油,送你看球」中韓職棒冠軍賽[比賽新聞提供/獎金獵人]
最近~~ 兄弟象似乎好像封王了!而且居然還4:0驚,雖然Gameboy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看職棒了,但是聽到兄弟象封王,還是一樣會打從心底感到不爽!呵呵~我想可能很多人跟Gameboy一樣都是反象迷,為什麼反象呢?是討厭球員嗎?怎麼可能呢~球員年年在變,都打20幾年了,說實在的,其實是很不喜歡它們的洪領隊。
關於更多的 洪教主新聞可以查下面
洪教主的兄弟情,一點都不感人!
從黑象事件看台灣職棒...
洪教主你為何不放手
如果我是球員(而且又是兄弟象球員),我會打假球!

還有 洪教主的理由產生器

哈 貼了這麼多,為的是想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台灣職棒為何會發展不好的一個重要因素!!不過跟這次的比賽無關,既然是國際比賽,當然還是希望兄弟能夠獲勝,畢竟對上的隊伍是韓國職棒,韓國在運動場上的下流表現,自然是不在話下,而且這次是在台灣比,真希望象迷能多多加油,讓泡菜瞭解無敵第10人的可怕!

★活動辦法:
《加油口號創作》

  1. 來信註明一句20字內,簡潔有力,新奇又有趣的加油口號,也有機會獲選冠軍口號獎,免費觀賞中韓職棒冠軍開幕賽!(請註明創作人姓名、聯絡電話)
    《上傳加油短片》
    1 . 自行拍攝為中華職棒冠軍賽加油短片,片長至少20秒,內容必需包含「中韓職棒冠軍賽」之口號或字樣出現。
    2 . 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篇名設定為:「11/4-5中韓職棒冠軍啦啦隊—影片主題命名」(範例:「11/4-5中韓職棒冠軍啦啦隊—我愛中華之抵禦韓流」、「11/4-5中韓職棒冠軍啦啦隊—韓風最in、哈韓到底」,並於標籤中填寫「中韓職棒冠軍賽」。
    3 . 影片上傳後請將網頁連結與創作人真實姓名(一位代表)與聯絡電話,email到 2010cpblvskbo@gmail.com ,並收到確認回信,表示成功參加本次活動嘍!
    4 . 號召親朋好友點閱你的影片,主辦單位將選出「創意獎」與「最高點閱獎」各4名,免費送你到球場看開幕比賽。
    5 . 本活動將於2010/11/2在中華職棒聯盟官網上公佈得獎者名單,比賽當天現場兌換獎品。
    ★獎品:
    11/4(四)中韓職棒冠軍賽內野C區下層門票兩張,價值2000元
    創意獎 4名;最高點閱獎4名;冠軍口號獎2名(共10組)

講半天!!這次的比賽是要球迷去拍個20秒的加油影片,然後傳到Youtube上面去!這種類型的影片就跟之前我們提到過的台灣精品影片,截然不同了,台灣精品影片力求影片精緻,是強調作品力!而加油影片 當然就是強調 "梗力"! 你可以用任何方式來拍攝,當然越誇張越好,影片粗糙也沒關係,端看你的瘋狂點子囉!

那當然獎品就是 最好的位置 內野C區下層門票兩張 就是那種看起來快被擦棒界外球K到,但事實上會被網子檔下來的位置!
拍手


上一篇
比賽新聞記者Gameboy的第貳拾回 - 裝鬼嚇人 全球連線比賽 Funny Scary Man
下一篇
比賽新聞記者Gameboy的第22彈 - 第七屆「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
系列文
我想成為一位比賽新聞記者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