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6

分享不分大小事-38/30 MS Tech.Days 2010分享14:課後心得與隨手拍拍、還有IE9之夜的…

我想最近最受囑目的iT界大事莫過於Microsoft Tech.Days 2010 Taiwan這件事了!今天開始熊會陸陸續續分享參加的實際過程、跟大家一起分享與探究微軟這一年來到底做了些什麼,還會有一些新技術或是新產品分享喔~!比如說:「........」

不陌生吧~!轉眼Microsoft Tech.Days 2010 Taiwan已經結束一個月了耶~!
熊在這個越來也整理與分享了...14篇耶~!為了記錄與分享這個一年一度的iT屆盛會、熊已經算是肝腦塗地了,儘量將課程與活動呈現給大家、希望能滿足沒能去現場參與的iT/資訊同好們!

在這一篇這系列的最後一篇分享文、也跟大家報告「寫的不好之處、請多給意見與鞭策」,如過覺得還寫作與分享用心也請不忘記前往各篇「按下您神聖的一『推』」喔!謝謝

分享不分大小事-2010鐵人賽 台灣(黑)熊gric 全系列文章
需要您按「推」鼓勵與支持喔!開心 能有留言回應就更感恩您啦~!謝謝謝謝
我有問過自己…、為何要寫這一篇!?而且這麼堅持!
因為「魔鬼藏在細節…」不是啦~!是大家往往以課程活動為主體、確實,這一謝列活動卻也就是以這些活動為主體。可是大家也知道、紅花也要綠葉陪襯才會顯得紅花的艷麗與美!活動也是!
工作人員在背後辛辛苦苦的策劃、安排與佈置,不管是場地還是動線、不管是廠商還是文宣,都是為了讓這活動能有聲有色、能夠達到活動成功的目的!所以熊要寫隨手拍拍~!
看文章的人也是!不只想了解上課的狀況、課程的內容與知識的取得在這網路發達、e化教育成熟的現在,我知道您要的不是熊淺薄的一點分享與介紹,要的好奇、印證與參與的臨場感!
所以熊更要寫這一篇、因為到現場活動當然會到處逛逛,到晚會挑戰當然要看看戰果!
您說是吧!
辛苦的投入、如果沒有留下一些信息傳佈,工作人員的用心是會有埋沒感的!看到不好的改進、看到好的暗暗為自己喝采!這一篇也是為您而寫的!

為了不被5000字綁住、感想寫完了,後面就以圖片呈現…不再多做文字、您就自己閒逛~閒逛吧!

活動三天漏網相片~













參加晚會是很正式的!(來啊~!綁起來…)

活動中用的賓果表格、特別設計的!

過關斬將、領取「勳」章!(不同排法也可以..)





闖關不成也有小贈品…LED筆、小筆記本、還有這個…


這個其實可以寫開箱文了!不過不想分散焦點…還是讓您一次看個夠就好!省下的時間到每一篇中走走看看與留下回應吧!













最後就是一點意見…有人會給答案嗎?

已經結束一個月了~!講師提到大家會有一張Tech.Days上課的課程內容光碟、但是熊還是沒有收到!XD
另外、網路選課選餐實有選需要上課證明...到現在也都沒有收到,在上課最後一天有看了一下各服務櫃檯、沒有一個貼「領取上課證明的」...只有一堆換贈品的人潮...除非熊是類到眼殘了!不然真的沒看到...如果是後面寄發...一個月過去了!到現在「Tech.Days上課的課程內容光碟」、「上課證明」通通都沒收到!
希望「Microsoft Tech.Days 2010 Taiwan」活動相關辦理人員能有機會看到這篇文!而這也是熊覺得Tech.Days 2010 Taiwan有需要改進的一點!標示清楚一點、動線規劃一下、流程與上課時間耶都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A也還有A+嘛!對吧!(看文的您如有參加...您願意告訴熊..您給A/B/C/D哪一級呢?!偷笑

除了要謝謝微軟還能繼續重視台灣、每年繼續舉辦Tech.Days Taiwan之外,也要謝謝傑夫讓熊有機會參加今年的Microsoft Tech.Days 2010 Taiwan,最後也要感謝現場的工作人員、參展攤位與IE9Beta Night Party...的工作人員了、辛苦你們了~!(電週文化iT邦/小七的人員應該累翻了!)!

最~最~最要感謝的是您的閱讀!謝謝謝謝

分享您的看法給我、是最好的支持與鼓勵!期待您的回應~!沙發

我是 gric 、 iT馬克 @ iThome / 您回文支持與按下「推」、都是支持iT馬克繼續前進的動力喔!謝謝

分享不分大小事-2010鐵人賽 台灣(黑)熊gric 全系列文章
需要您按「推」鼓勵與支持喔! 能有留言回應就更感恩您啦~!謝謝謝謝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花輪
iT邦大師 1 級 ‧ 2010-11-08 16:36:52

我還在等看熊大到底有多少篇要發表呢!
不過三天的課程,熊大您也太認真了吧~每堂客都這麼認真拍照、筆記...,我有些課都在度咕說,真拍勢~~

不過,這些課裡面大概有2/3都是我剛好也有參加的,真是英雄所見..哈哈

最後,還是要給您拍手拍手拍手
讚

謝謝小威大大對這一系列「MS Tech.days 2010 Taiwan 分享文」的支持與鼓勵!感恩~!
分享不分大小事-2010鐵人賽 台灣(黑)熊gric 全系列文章
謝謝回應支持與「推」!謝謝

0

用心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身歷其境啦~!開心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