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遺忘的過去-莎菲亞(0)

『莎菲婭! 別再睡了,起床起床! 太陽都要下山了。』

我揉了揉眼睛,懶洋洋的從床上爬了起來,每天早上迎接我的,不是鳥語花香,更不是美麗的陽光,而是我那超級大大大家族,每天都要有的例行公事「請安!」讓我覺得很厭煩。

「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姥姥、嬸嬸、舅舅、舅媽、父親、母親...大家早!」話才剛說完,就聽到『莎非婭阿姨,我呢我呢?』我才19歲啊! 為什麼會被一堆小鬼叫阿姨?

『叫你不要亂話說,你看阿姨生氣了。』
『才不是因為叫她阿姨才生氣,她是起床氣!』

我怒了「小鬼們,誰是阿姨啊,我才19歲!」,他們卻回我『我們才6歲!』

『莎菲婭,妳今天要去修道院,別忘了。』「哦!」我不耐煩的回了一聲,每次都叫我去修道院幫忙打掃,為什麼不叫我去冒險呢? 我好想離開這去看看哦。我住的小鎮往北走是間修道院,那間修道院是我們人類重要的領地之一。總是能看到守衛在路上穿梭,但這種荒郊野外,那會有「部落」跑來?

「長老,我完成今天的工作了,告退。」離開修道院後,往回家的路上走去,好久沒去看冬妮了,今天去看一下冬妮吧! 冬妮養了好多貓,我們鎮上的人都稱她「貓咪公主。」月亮剛升上來,我站在冬妮小屋前,跟她打了招呼。

『莎菲婭,妳來啦! 快來看昨天才出生的小貓。』哇,冬妮懷中的小黑貓,好可愛哦! 我正想接過來時,冬妮大喊了一聲『啊!』,我看著牆上的黑影,回了頭,這...門...口...站著的是什麼東西? 怪物嗎? 我跟冬妮縮在牆角,想大喊救命卻害怕的喊不出來。

碰、碰、碰,那怪物拖著沉重的腳步,進了小屋,手指著桌上的貓咪,唸唸有詞,我跟冬妮都聽不懂那怪物在說什麼,這個時候,冬妮懷中的小黑貓,跳了下來,跑到怪物腳邊,跟怪物撒驕,那怪物楞了一下,彎下腰抱起了小黑貓。

怪物離開前,扔了一些東西在桌上,就帶著小黑貓離開了。半刻鐘之後,冬妮大喊了一聲『有部落、有部落啊!!!』

原來...那個怪物就是部落的不死族啊! 心裡有股莫名的興奮感,聽說部落都很野蠻,但剛那個怪物,竟然扔部落的金幣在冬妮桌上,它不會是來買貓的吧? 真是怪物中的怪物。於是,我開始計劃等下一次去修道院時,就落跑出去冒險,真想看看這個世界,如果一生都待在這個小鎮,我應該會瘋掉吧。

人類-莎菲婭.珍
于 2005/03/01 閃金鎮

2010/11/15 SunAllen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plums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2-01 21:27:33

沒玩過online game,fu很難對上耶...窮

總裁 iT邦好手 1 級 ‧ 2010-12-02 08:50:28 檢舉

me too.....無言
就當科幻小說看好了....筆記

鐵殼心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2-02 09:44:21 檢舉

cdfu提到:
就當科幻小說看好了...

書名是 明日物語 嗎?

0
modernsarah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0-12-02 15:53:04

沙發Sunellen大大:
你應該比我更適合投文學大獎吧~
除了貼在網路上自娛娛人, 或許也可以考慮一下吧~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