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海外發展資訊軟體業案例分享

  • 分享至 

  • xImage
  •  

資訊人到海外發展有很多途逕,自行創業是其中一種.
網路支點公司是一家台資越南企業,由台籍經營團隊帶領一群年輕熱情的越籍工程師和語言教師,專注於教育訓練系統和數位內容開發。自製完成越南語網路E-learning教學系統 : ezV一起學越語網站,為前進越南的台商和其他外商提供越南語教育訓練解決方案。
ezV產品甫推出半年,即獲得多方肯定。不僅獲得台灣上市公司華南銀行越南分行,以及眾多中小企業客戶和個人採用,做為學習越南語言的教育訓練平台。更在越南最負盛名的軟體產品競賽-越南人才獎-已應用項目中得獎。
越南人才獎每年由越南電信VNPT舉辦,今年有189個軟體產品參加比賽,分成潛力發展項目和已應用項目進行評比,邀請產官學界專家擔任評審,頒獎典禮並邀請越南副總理參加,整個過程在越南電視台VTV播出,ezV團隊是第一個登上頒獎台的隊伍。
越南人才獎主辦單位肯定ezV的產品設計理念,認同可以幫助學習者掌控自己的學業進度還有個人的學習空間,以符合每個學員自身的特殊環境。評審委員也體會到網路支點公司的認真研究,創造及突破的精神。同時讚賞ezV的技術能力和實際應用價值。
網路支點公司一直秉持設計更好更實用的產品理念,改進現有產品功能,並持續研發下一代產品,為全世界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同時也歡迎其他理念相同的人共同加入這個陣營。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