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3

[臉書活動]建國百年 .com網址折價券熱情大燒送

  • 分享至 

  • xImage
  •  

****想申請.com網址嗎? 快來拿.com 網址折價券!!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網中推出粉絲專屬活動,限量.COM 折價券要送給你!!
請詳閱以下取得折價券的步驟: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月31日 23:59 止
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notes/wang-lu-zhong-wen/huo-dong-xun-xi-jian-guo-bai-nian-wang-zhong-re-qing-da-shao-song/158875024159634
活動步驟:

  1. 參加者必須是網路中文粉絲 (只要在網路中文的粉絲專頁按讚就能變成我們的粉絲囉!)。
  2. 確定自己是網中粉絲後,在本活動訊息按讚並留言:
    ***建國百年 網中熱情大燒送***
    ,100元 .COM折價券就是你的囉!!
  3. 分享訊息,並加網路中文為好友。讓你的好友也看得到,就可獲得300元 .COM折價券!!
    (或者你也可以截下你分享訊息的圖,貼在我們的塗鴉牆上)

注意事項:

  1. 請務必完成上述活動步驟,以免權益損失。
  2. 所有折價券於2月1號後發放。
  3. 本次活動最多共發出300張折價券。若於活動結束之前集到300人,則活動提前結束,我們會於粉絲專頁另行公佈消息。
  4. 網路中文保留修改活動的權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0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1-01-17 17:07:44

這活動與您有何關係?

為了防止詐騙集團騙取資料
煩請先提供活動主辦單位的名稱
以供查證

世風日下
壞人很多
不得不防

是廣告嗎?囧

翻桌翻桌翻桌翻桌

您好,我們是網路中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是TWNIC及ICANN授權的頂級註冊商。我們的官網為http://www.net-chinese.com.tw/
這次活動是我們在粉絲專頁推出的最新活動,歡迎大大們共相盛舉!!

0
elvisyu
iT邦新手 2 級 ‧ 2011-01-18 08:40:53

一百元,沒什麼吸引力喔!

您好,本次活動也有提供300元折價券,獲得方法很簡單,只要 1.成為網路中文的粉絲 2.在活動訊息按讚並留言 3.在您的塗鴉牆分享活動訊息。這樣就可以囉!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